作者deadstar (謙宇)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卡片地區使用
時間Fri Sep 14 12:02:34 2007
話說 小弟 17號要去日本 24號回來
想說帶著V3的卡去日本玩
可是會不會 帶回來的時候 不能插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22.52
1F:推 cscMax:這次的卡可以通用 09/14 12:33
2F:推 p31819:都可以插..我剛回來從日本..V3的紀錄還在XD 09/14 21:30
3F:推 pp31419:樓上 又看到你了XDD 09/14 23:59
4F:推 charater:樓上兩位是兄弟嗎XD 09/15 00:56
5F:推 ForeverOrz:XDDDDD 09/16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