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Devil (懂 了)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我有個問題~有關太鼓的~
時間Wed Sep 12 19:23:24 2007
請問一下喔~~
我住在師大本部附近,ㄜ~就是和平東路一帶啦~~~
之前有去大安版問哪裡有太鼓達人可以玩,
可是沒什麼人理我,
好不容易讓我找到這個版,
不知道在這邊問會不會比較能夠找到呢?@@a
如果這附近真的沒有,
那最近的要去哪裡呢?
謝謝各位大哥大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人│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94
1F:→ tkdmaf:請到古亭站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轉小南門到西門! 09/12 19:33
2F:→ tkdmaf:然後從西門6號出口往峨眉街直直走過了西寧南路。 09/12 19:33
3F:→ tkdmaf:就是萬年商業大樓,請上五樓謝謝! 09/12 19:33
4F:→ badguyqq:熊熊把簽名檔看成風之喝欠.....眼花ing 09/12 19:44
5F:→ BlazarArc:其實還蠻容易看成喝欠的XD 09/12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