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kun (チカゲ)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高雄新堀江商圈裡的 米樂 這家店的位置?
時間Sun Sep 9 23:27:31 2007
剛剛在巴哈的音樂遊戲版看到的消息,
說世貿有一台展示的BeatmaniaIIDX GOLD的AC
有可能會放在這一家店,想問一下版上的高雄眾
有人知道這間店的位置嗎?
最近坎城的HappySky玩到有點膩了,
主要是沒卡片可以插,剛剛看到這消息又讓我興奮了一下XD
PS:坎城裡面有一個1P側單手玩的就是小弟我XD,順便推廣一下,
每次去玩時感覺人都好少,COIN率要靠眾人衝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81.211
1F:推 cheweichang:坎城人滿多的啊... 09/10 08:31
2F:推 s890118:大家都幾點去ㄚ@@ 我都晚上去 09/10 09:17
3F:推 StefanShen:我都期末考去 09/10 20:36
4F:推 volgarv:2nd mix DX,Pop'n,高雄已經沉寂六,七年了,還炒的熱嗎? 09/10 22:51
5F:→ volgarv:高雄的BENAMI眾四散。音game,好在有人繼續更新namco太鼓 09/10 22:53
6F:推 BIRDDUCK:我去時都沒啥人= = PS:下午~晚餐前 09/10 23:30
7F:→ BIRDDUCK:可是要開學了 我要回中壢了XDD 09/10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