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F (時間永遠不夠)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就在今天
時間Sun Sep 9 21:39:53 2007
在新竹補完習之後跑去中興湯
拿到稱號-三段(聽起來好遜XDDDDD)
其實本來已經打算放棄了,結果台灣V4實在太晚出了
加上受到C版主在高雄每天衝分的刺激之下...(?)
想說把最後的分數加一加也好
這段時間在台中認識了很多玩家,大家都是好人(遞卡)
每次都去台中霸台真不好意思XD
再來就要開始衝研究所的分數了
--
聽說竹南麥克龍好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55.164
1F:推 berfect:研究所考試加油 09/09 21:52
2F:推 ForeverOrz:考試加油,分數加油,大家都加油! (揮旗) 09/09 22:06
3F:推 charater:我的V3也結束了...1103.50分XD 09/09 23:32
4F:推 templar23:竹南麥克龍還沒有進...我開始覺得是顆水果了= = 09/10 00:25
5F:推 kylekang:3樓的SKILL表不像只有1100多一點啊Orz 09/10 11:07
6F:推 charater:阿 是嗎(抓頭(._.?)) 09/10 12:33
7F:推 BLF:樓上歌單真的有夠詭異-___- 09/10 12:44
8F:推 charater:鈴木愛不給人家分數嘛(滾) 09/10 12:45
9F:推 kylekang:舊曲的第2.6.7.8首都好可怕= =" 我也沒要到鈴木愛的... 09/10 13:58
10F:推 charater:Passion阿...上一代賽到86% V3算是退步了XD 09/10 14:13
11F:推 m1314213:B大的旅遊計畫快成行了嗎?加油點囉 09/12 02:19
12F:推 BLF:哈,那個是八月PO的後來都忘了去看,我剛有看到樓上的回文了:P 09/12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