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rtime (小時)
看板MusicGame
標題[分享] 嘆息之樹(8bit mix)
時間Sun Sep 2 14:32:27 2007
阿就變成老任的紅白機了,我也沒辦法....
STEPMANIA用
下載點:
http://files.filefront.com/nageki+no+ki8bit+mix/;8459425;/fileinfo.html
BMS用
作者網站:
http://sound.jp/hate/
--------
原本想要來個立體音混合的,但是難度過高,因此作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96
1F:推 id9000:好特殊的感覺.... 09/02 14:38
2F:推 wylscott:好奇怪的感覺... 09/02 14:48
3F:推 mcsrO: 好刺激的感覺.... 09/02 18:17
4F:推 shlidon: 好討厭的感覺.... 09/03 01:14
5F:推 ddrtime: 好酥麻的感覺.... 2樓少一點 09/03 02:37
6F:推 badguyqq: 好微妙的感覺.... 阿到底是什麼感覺 09/03 03:27
7F:推 wylscott:我本來沒打算玩推齊啊...囧 09/04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