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rtime (小時)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若SN2的五角全爆後?
時間Thu Aug 30 23:54:07 2007
追加新譜
DEAD END("GROOVE RADER" Special) SP 10 DP ?
欲獲得此新譜請先檢查此機台版本編號
J:A:A:2007081000
在這版本之前的要更新並重新開機才可獲得
條件:
五項要素全部100以上
據日本方面的試玩報告.......(抖)
[殺][人][譜][面]
影片(一定是FAILED...):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9455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78.174
1F:推 smallcoll:這回真的是真dead end了...(抖 08/31 01:03
2F:推 ForeverOrz:聽不到音樂 不過這譜面實在很莫名 Orz 08/31 01:11
3F:推 FallenAngelX:沙耶の唄 噗 08/31 09:09
5F:推 id9000:SN2好像雷達的每項都會有special版... 08/31 21:20
6F:→ id9000:竟然還有全爆板...囧 08/31 21:20
7F:推 id9000:Dead End是DDR 3rd Mix的歌...可以找來聽聽看... 08/31 21:30
9F:推 kos74185:K社打算把經典舊歌通通弄個SPECIAL出來嗎 08/31 22:35
10F:推 hassmetou:不知道會不會有Fascination的special 09/02 11:25
11F:→ reiden:樓上,1-2-4已經是他的專利了,CHAOS再加上去會暴斃吧? 09/02 13:37
12F:推 wylscott:討厭的譜面...轉來轉去又絆腳... 09/02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