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lorhu (123)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終於把sp帳弄好了…
時間Thu Aug 30 22:38:45 2007
在v4要來之前才搞定…
gf確定封卡了XD
DM努力完成真千分中orz
GF1111.11
http://xv-s.heteml.jp/skill/v3.php?uid=g11101
DM(偽)1030.38 (實)995.51
http://xv-s.heteml.jp/skill/v3.php?uid=d11101
(偽的部分是有某人拿我卡去打- -)
-各地遊玩心得
花蓮的dm/gf還滿穩的
雖然大小修理不斷(畢竟是古董機…)
HH跟CY裡的塑膠片不知換了多少個- -
踏板內部損耗也很快
gf按鍵也有小問題
不過店員維修的很快
幾乎隨叫隨修
過年時新竹風城湯的gf讓我衝了不少分XDD
大城市的三台dm讓我差點感動落淚T_T
萬年湯讓我荷包大失血orz
舊遠東讓我第一次半夜玩gfdm…
還看到了肚臍鼓王(雖然沒膽玩XD)
希望有空能去台南玩gfdm
-
年紀大了體力不行了…
明明dm是我主修…
玩的比gf還慘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90.192
1F:推 ForeverOrz:我們同樣掛牌的歌你每首都比我多個2%~3% XDDD 08/30 22:43
2F:推 ForeverOrz:...我忽然懂了 原來是(G)的關係... 08/30 22:45
3F:推 valorhu:open苦手咩XD 我是練bass起家的…不會玩open也是很正常的 08/30 22:49
4F:推 ForeverOrz:別這樣說...我一直玩open結果現在吉他苦手...太黏的歌 08/30 22:52
5F:推 ForeverOrz:如pot-pourri d'marmalade 後面我會弄到紅血= =95%真猛 08/30 22:53
6F:→ valorhu:這首喔…後面無力必斷orz 怎樣都玩的比第一次差… 08/30 22:53
7F:推 badguyqq:pot-pourri d'marmalade 那個五連音換指好恐怖的呀 08/30 22:54
8F:推 ForeverOrz:我後面會跑拍 然後就完全跟不上了XDDDD 結果後來居然是 08/30 22:55
9F:推 ForeverOrz:掛MISS YOU的牌... 08/30 22:55
10F:推 ForeverOrz:杯蓋的照門竟然是那個五連音換指 實在太神奇 XD 08/30 22:56
11F:推 badguyqq:每次都掉那邊 乾脆直接凹MISS YOU XD 08/30 22:59
12F:推 ForeverOrz:我發現skill裡面沒月光碟跟Glide @_@ 08/30 23:06
13F:推 valorhu:這是因為我兩首都玩不好XD missyou也是…我換指很差呀orz 08/30 23:08
14F:推 badguyqq:看來也是個連刷系玩家(握手) 08/30 23:12
15F:推 ForeverOrz:<--比較喜歡連刷系的換指系玩家 (遮臉) 08/30 23:19
16F:推 ForeverOrz:而且等等,換指很差pot-pourri可以玩到95% 哩豪洨qqqq 08/30 23:22
18F:推 ForeverOrz:不是在懷疑啦 XD 覺得威到不可思議 XD 08/31 00:03
19F:推 ForeverOrz:而且不愧是連刷派 連螺子之人都能掛牌 囧 08/31 00:04
20F:推 berfect:可以偷問一下為啥DM裡小弟找不到繚亂這首嗎? 囧 (無插卡) 08/31 08:47
21F:推 kylekang:網路沒有連就沒有,那是網路連線的隱藏曲 08/31 12:46
22F:推 berfect:什麼!! 大順湯的dm竟然沒連線~ (裝笑ㄝ噢~) 08/31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