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waman (燕明)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卡關了=.=..求教DMㄇㄨ
時間Wed Aug 29 23:23:51 2007
大家好我是台南海佃湯的KIROTY m(_ _)m
好久不見
---------------------------以上廢言
我想很多人玩著玩著到某種程度都會遇到所謂的瓶頸吧
最近我也卡的很難過 有時也會蠻挫折的
雖然遊戲是一種休閒
不過如果打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就會很差
目前最讓我覺得頭痛的是Fucky sony world
它的左拍我沒辦法維持
如果說固定的4連拍リライト大概算是我的極限了
GLIDE也非常勉強,狀況好的話5次也才只能打1個S
維持穩定的話
那像fsw或者tp吐要怎麼打才好呢
(鬼姬,蒼白之類似乎也不行,三不五時關門)
或者說
怎麼樣的姿勢才可以輕鬆的打出像上面那種歌呢
我看過小涼的打法跟姿勢
輕鬆,穩定
不過還是看不出來那種姿勢怎麼可以維持打點幾乎在perfect上
我目前比較卡的歌幾乎都在70~之後的歌
不過目前60~80的歌怎麼爬幾乎都只有70~85%的完成度
絕望阿ˋ(′_‵||)ˊ我感到絕望阿
每打一次就覺得自己的無力 哀哀
以前在台中有個現役鼓手常糾正我的姿勢手腕問題
搬到台南後幾乎都是自己練了
玩了快6.7年還是沒啥進步╮(╯_╰)╭
麻煩高手指導一下吧m(_ _)m
--
http://blog.yam.com/user/KIROTY.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29.168
1F:推 BFMV:練Down-up吧 08/30 00:21
2F:推 kylekang:現役鼓手是指世昌嗎? 08/30 01:42
3F:推 sawaman:恩,不過他大概忘記我了,過6年了= = 08/30 03:24
4F:推 ForeverOrz:咦這id我有印象 XD 08/30 05:46
5F:推 ForeverOrz:話說海佃湯還有PIU嗎 ...之前聽說不見了 08/30 06:35
6F:推 sawaman:前天去還有 08/30 08:01
7F:推 ForeverOrz:thx la 08/30 12:21
8F:推 ForeverOrz:我的鼓也卡關很久了...感覺也很差 囧 08/30 13:34
9F:推 badguyqq:樓上要是SLOT可以及時收手DM就不會卡關了 08/30 17:45
10F:推 ForeverOrz:實在是太中肯了 不過實際上應該是因為GF比較不會卡關 08/30 18:12
11F:推 ForeverOrz:所以漸漸地一直往GF的台子投 Orz 08/30 18:13
12F:推 patrickmax:其實以DM的鼓面來講 可以試試看手指的控制 很好彈@@ 08/30 19:57
13F:推 FallenAngelX:你最好是漸漸一直往GF投 08/30 20:20
14F:→ FallenAngelX:你是漸漸的往SLOT投吧 08/30 20:20
15F:推 badguyqq:GF卡關中 Orz 08/30 20:22
16F:推 ForeverOrz:往SLOT投的時期已經過了 XD 現在是往戰國風雲投... 08/30 20:24
17F:推 REIN0119:謝謝sawaman大上次帶我去買安全帽~ 08/31 01:05
18F:推 ForeverOrz:咦 XD 08/31 01:18
19F:推 sawaman:囧rz 08/31 04:49
20F:→ FallenAngelX:我看你遲早有一天往三國志大戰投 \(^o^)/ 08/31 09:10
21F:推 ForeverOrz:絕對不會... (現在是開始往太鼓投了 太鼓不錯) 09/02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