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shwe (pcman電腦人?板橋人?)
看板MusicGame
標題[分享] 我最愛的ROT
時間Wed Aug 29 03:04:58 2007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1039095
實驗性質的
一般我常用的速度這樣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1039127
嘿嘿嘿....
都糊成一團了XDDDDD
--
嘉義金萬寶大樂隊
熱情招收新
女性團員中
年齡希望是73幫...應該說七年級的都OK
專長希望是DM&GF(太鼓可)
貴樣!俺の仕事はㄧ秒で數十万か動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08.238
1F:推 ForeverOrz:... 08/29 03:06
2F:推 ForeverOrz:這V4難度跟本是為我調的 打起來跟其他68的完成率差不多 08/29 03:24
3F:推 badguyqq:台南人打ROT都是開Speed MAX居多 XD 08/29 13:43
4F:推 keller705:阿輝 那一團是啥?哈哈 好模糊 08/29 18:55
5F:推 pcshwe:樓上是哪位= =?怎麼好像沒看過這唉滴= =? 08/30 05:07
7F:→ pcshwe:仁愛湯的日常生活(啥? 08/30 05:19
8F:推 ForeverOrz:... 08/30 22:48
9F:→ keller705:哈哈 小黑拉 -ˇ- 晚上都會出現的那小鬼 08/31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