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ylscott (林佳樹)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Rusty Nail in DTX ?
時間Wed Aug 29 00:37:48 200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Hf_mC-Hnw&mode=related&search=
這是傳說中的電腦AUTO模式嗎...
不然那過門...囧
--
CPU : Intel Core 2 Duo E6300 喇叭 : JungleRex AF-21S + AS-21
M/B : 技嘉 965P-DS3 音效卡 : Creative X-Fi XtremeMusic
RAM : 創見 DDR2 667 1GB *2 光碟機 : BenQ 1670 DVD-RAM
VGA : 旌宇 獨角獸 P730 7300GT DDR3 DAC : 電光火石 Spitfire
PSU : 海韻 Seasonic S12 380W 螢幕 : LG 226WT-BF
HDD : Seagate 梭魚9 IDE 120GB(系統碟) + WD SATA2 16MB 250GB 企業型(資料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30.148
1F:推 FallenAngelX:右邊的動畫o_0 08/29 01:03
2F:推 patrickmax:全P很像開AUTO XD 沒想像中難啦 08/29 02:32
3F:→ patrickmax:倒是最後那段主歌覺得跟原曲譜不太像 08/29 02:37
4F:推 Killercat:看左邊計量錶就知道是AUTO了阿XD 08/29 04:04
5F:推 J1012:用這名字...你八字夠重嗎? XD 08/29 06:38
6F:推 REIN0119:動畫好像是永恆的什麼東西來著... 08/29 09:50
7F:推 m1314213:永恆的阿爾卡堤亞? 08/29 12:26
8F:推 wylscott:而且從頭到尾都是0分... 08/29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