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d99 (( ̄  ̄||))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比賽] 新竹銀座V3比賽 (可網路報名)
時間Fri Aug 17 21:38:45 2007
※ 引述《malebito (Y)》之銘言:
: 強颱的後一天呢
: 比賽會不會延期啊?
嗯,確定延了
延到26號(日)一樣下午一點開始
補充說明:若參加組數少於10組獎金會改成獎品
--
應該是不至於這樣,我們湊人數也要弄到10組 = =
--
全民
背刺運動 全民
筆戰運動
請
全民
對號入座運動
勿
○○ ○ ─戰 戰─ ○ 推
/ˇ\′ ○ /│凸─戰 戰─凸│\ 廣
/〉 /) ︿/ │ /> ─戰 戰─ <\ !!
〈╦╯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3.174
1F:推 malebito:一定要湊的啊XD 08/17 21:50
2F:→ malebito:目前有幾組啊? 08/17 21:51
3F:推 GYd99:6組左右吧,台北台中的都不知道會不會來,所以應該還會多一些 08/17 22:05
4F:推 badguyqq:與金華湯比賽對沖 Orz 08/18 00:57
5F:推 GYd99:萬年也衝了,不過真的沒辦法,再延就開學了 囧 08/18 01:18
6F:推 Arasiuta:一樓是魔王 QQ 08/18 08:43
7F:推 malebito:樓上是哪位 @@? 08/18 14:54
8F:推 wasiamai:樓上的該不會是傳說中的莫三比克吧!? 08/20 01:33
9F:推 ForeverOrz:樓上得到他了 orz 08/20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