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1012 (DJay)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IIDX GOLD 台灣稼動情報
時間Fri Aug 17 19:39:46 2007
來源:湯姆熊官方
稼動時間:96年8月19日(一)
稼動地點:台中大功圓(台中市公園路146號1樓)
(P.S:以上稼動時間為預定裝機時間,實際開放營業時間須視裝機情況而定)
以上
--
IIDX幼稚園
http://tw.club.yahoo.com/clubs/iidx_prescho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9.154
1F:推 sctboy:原來這是你的帳號XD 08/17 19:59
2F:推 J1012:不然勒XD 不過聽說新竹銀座是明天會裝(未確認) 08/17 20:04
3F:推 sctboy:我剛發現秋天也有上ptt耶 見鬼了 08/17 20:05
4F:→ J1012:恩阿~鄉民無所不在 08/17 20:06
5F:推 resonate:19號是星期天吧 XD 08/17 20:19
6F:推 J1012:時間地點都是官網複製的~ 08/17 20:29
7F:推 Killercat:阿哲好久不見 QoQ <==RAY 話說桃園有個跟你同名的XD 08/17 23:12
8F:→ Killercat:在桃企教有氧的樣子 XDD 08/17 23:12
9F:推 J1012:又一名老人爬出來了XD ~IIDX要爬出來玩嗎? 阿哲也是菜市場名 08/17 23:43
10F:推 Killercat:我在桃園玩DD玩很大惹 XD 還有不是"阿哲" 是你兩個字的 08/17 23:59
11F:→ Killercat:本名 我本來還想去看看是不是你 XDDD 08/17 23:59
12F:推 J1012:最近我又發現兩個說XD 08/18 00:26
13F:推 DJDao:樓樓上在桃園玩很大阿@_@ 歡樂園嗎? 說不定之前看過你哦 08/18 01:55
14F:推 Killercat:桃園DD應該只有一台? O_O 08/18 15:42
15F:推 s890118:那台DP normal部門有我的簽名orz 08/18 22:55
16F:推 DJDao:對吼 "DD"只有一台 = = 腦筋沒轉過來 XD 08/20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