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cash (-HIKARI-)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版上中壢玩家?
時間Wed Aug 15 03:44:55 2007
由於不才小弟我今年考上了中壢的元智大學啦
所以九月就得上去中壢開始新的大學生活...
問題是
我從來沒去過中壢啊啊啊啊~
目前只知道有大城市跟新都市而已
不過都沒去過
想請問一下版上有住在中壢的大大嗎?
如果是元智的學長(姐)的話就更好了~
因為...要怎麼從學校到大城市對我來說都是個問題耶
PO這篇文章是希望到時候能有人可以幫幫我 =..=
話說回來
開學的那時候應該也差不多進V4了
不知道中壢一打會是多少? 30元嗎...
那我可能要有每個月吃泡麵的心理準備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13.146
1F:→ BlazarArc:中壢總比台北好(變黑) 08/15 03:45
2F:推 cliverne:我現在也在中壢耶..... 08/15 04:00
3F:→ cliverne:有需要再找我吧 (煙) 08/15 04:03
4F:→ mrcash:哈你也在中壢喔~太好了~到時候帶我去見識見識XD 08/15 04:06
5F:推 higher1234:你可以找這個肯德雞馬克思先生 他也是元智的 剛畢業 08/15 06:00
6F:推 Arasiuta:元智騎車到大城市新都市差不多要十到十五分鐘 08/15 08:08
7F:→ Arasiuta:因為元智在內壢,算是有一點點距離... 08/15 08:09
8F:→ Arasiuta:至於V4的話,照大城市之前的慣例,初期應該是30元沒錯 XD 08/15 08:09
9F:→ rf3:要不要開賭盤賭其力兒會不會進V4 我賭不會 08/15 08:36
10F:推 jungli01:我在元智隔壁...桃園醫院這邊 囧> 08/15 12:17
11F:→ adsl1465:別指望大永了! 話說 中壢紅帽象有V嘎 08/15 16:08
12F:推 templar23:是個ㄇㄨ XDDD 08/15 19:24
13F:推 hassmetou:新都市其實就在大城市旁邊呀.據說肯德基每天都一道DDR的 08/15 21:46
14F:推 BIRDDUCK:那個賭盤我覺得會一面倒耶 算了吧 紅帽象那台不是很爛?? 08/16 00:24
15F:推 akasuka:紅帽象那台蠻糟糕的 最明顯就是綠色鼓沒什麼反應 08/16 06:12
16F:推 ReTRyX:我元智的\._. 08/16 16:43
17F:推 xenon573:印象中以前去中壢時酒店還滿多的耶! 08/16 21:18
18F:推 KFCmax:for嗨兒異餓參寺,不好意思,小弟"晚一點"才要畢業..Orz 08/17 07:41
19F:→ KFCmax:開學後有需要我可以帶你去玩拉~~ 08/17 07:42
20F:→ KFCmax:for:ReTRyX 我們有在新都市見過面嗎?___? 都是元智同胞 08/17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