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enon573 (xenon573)
看板MusicGame
標題新人報到
時間Tue Aug 14 17:54:54 2007
哈摟大家好
我是最近被台南某杯蓋騙來這裡的路人
主要專攻KOF
其他副修dm.gf.2dx.ddr.pop'n music
dm.gf.ddr的ID是XENON573
請各位多多指教.
玩DMGF的時間是從V代開始.DDR也是同時間開始玩.
第一次玩的音樂遊戲是國小時玩的BM
我喜歡玩音GAME
更喜歡跟朋友玩KOF時挖下重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03.7
1F:推 ForeverOrz:歡迎 XD 08/14 18:29
2F:推 czs:推下重手 XDDDDDDDDDD 08/14 20:04
3F:推 r031090:科科 08/14 21:38
4F:推 s890118:原PO IIDX很強XD 08/14 23:05
5F:推 REIN0119:DM..GF..也很強.. 08/15 00:47
6F:推 stata:小胖你也來啦 08/15 00:56
7F:推 czs: DRR..也很強.. 08/15 01:34
8F:推 s890118:根本就是全職ㄇㄨqq 08/15 01:40
9F:推 mrcash:最強的永遠都是下重手 XD 08/15 03:18
10F:推 BlazarArc:推2C XD 08/15 03:44
11F:推 rf3:2C是一般人在用的 職業級骨灰玩家要用三葵花 08/15 08:35
12F:推 malebito:小心我GF對戰出下重手唷 08/15 12:05
13F:推 FallenAngelX:禁止使用雷光拳 08/15 14:55
14F:推 kylekang:我用這招是為了告訴大家,這招是禁用的!! 08/16 00:21
15F:推 malebito:你跳我就會挖下重手 所以是你自己跳來給我打的啊 08/16 02:15
16F:→ xenon573:剛剛回錯篇.......大推草薙下重手接七十五式再接下重手 08/16 19:14
17F:推 CKBILLY:nip大,映像中好像也是KOF大ㄇㄨ....好多ㄇㄨ阿 08/16 21:53
18F:推 wasiamai:今日瘋狂巴頭..結果遇上NIP大....然後被NIP大給扒頭了 08/17 03:41
19F:→ wasiamai:然後呢.今天下午好像有遇到你(印象中啦)是贏是輸就忘了XD 08/17 03:43
20F:推 malebito:下午應該沒有 我今天只輸給loki = ,. -||| 08/17 11:28
21F:推 malebito:有對上我都會有印象 08/17 11:35
22F:推 DecemberSnow:= = 這不是小胖嗎 08/17 14:23
23F:推 KFCmax:我跳DDR,也玩KOF,怎麼之前沒跟你挑到KOF還真是可惜~__~" 08/17 16:28
24F:推 wasiamai:不好意思....我的意思是我遇到原PO 08/17 19:24
25F:推 BM2DXETB:大推下重手 08/19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