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sl1465 (好人)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中壢有沒有太10
時間Sun Aug 12 18:11:25 2007
那個 請問各位大大 中壢有沒有太鼓達人10阿?
目前知道最新的只有在紅帽象的太鼓達人8而已
很想玩玩看XD
超期待幸運星的OP的!
那麼就請大大們幫我解答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6.198
1F:→ wylscott:我還以為是FFX... 08/12 21:26
2F:推 rf3:FFX +1 中壢感覺是不會有新的太鼓了... 08/12 22:49
3F:推 AtkinsV3:原PO lag了 SOGO舊館換十代瞭 08/12 23:07
4F:推 akasuka:補樓上 15元/2首 音量變小了 還沒看到高手去刷分 08/13 04:40
5F:→ akasuka:如果有誰要去打10代 可以水球我 在中壢都找不到鼓友 哭哭 08/13 04:41
6F:→ id9000:FFX+1 08/13 14:48
7F:推 smallestj:大江有阿 雖然很遠 08/13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