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Tim (哇哈哈哈)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問大里湯~
時間Sun Aug 12 17:29:08 2007
為什麼最近的大里湯都不能BATTLE阿~?
而且卡也不能用= =+ 害我都不能衝卡分XD
還有....好像很多歌都消失了欸
原本顯示綠色的歌曲全部都沒了= =?
到底是為什麼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a2202132 我的無名 有空來參觀喔>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32.39
1F:推 A3G:數據機掛點的樣子~~無法上網~~綠色的歌就消失了!! 08/12 17:36
2F:推 mcsr0:綠色的歌要上網才能完 08/12 22:32
3F:→ mcsr0:為什麼 08/12 22:33
4F:推 charater:因為他是隱藏曲XD 08/13 00:22
5F:推 A3G:昨天晚上去大里湯~~數據機修好了~~可以八頭了!! 08/13 11:21
6F:推 oran292002:偷偷練就對了 08/13 19:16
7F:推 A3G:我只是去八頭~~B1亂玩^^ 08/14 00:06
8F:推 kylekang:樓上實力跑去B1...殺生啊... 08/14 02:29
9F:推 m1314213:我是被樓樓上八頭殺過的人~﹍~ 08/14 05:21
10F:推 A3G:罪過~~罪過~~!!以後不插卡八頭^^ 08/14 12:10
11F:推 framcokex:發現二中學長@@+ 08/16 17:43
12F:推 HSTim:哈 是學弟欸!! 你DM現在一定很強 指導一下學長吧= =+ 08/18 00:57
13F:推 wahahazero:樓上是高手 08/18 13:41
14F:推 HSTim:如果我能算高手 樓上就是神人了... 08/18 18:22
15F:推 wahahazero:如果我能算高手 樓上就是超神人了... 顆顆 08/18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