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Dao (殘楓)
看板MusicGame
標題[自介]嗯...額...我是新來的
時間Tue Aug 7 00:32:42 2007
最近才有接觸PTT
然後 當然就是來音GAME板居住了~
我主要是玩O2的 然後最近也有在玩RF跟IIDX
我住台北 偶爾會跑去萬年湯、桃園的遠百、統領、歡樂園逛逛
-------------------------------------------------
最早有接觸到音樂遊戲是PS上的DDR 好幾年前了
不過那根本不算=_= 因為當時根本沒在練的
要說起真的開始玩音樂遊戲
就是O2勁樂團了 資歷大約兩年
也就是從2005年全國大賽那陣子才開始玩的
只是O2已經走下坡了 囧 差不多跌到谷底了
程度是36級以下都穩過
但還是比不上當年的那些神人ˊˋ (遙遠
--------------------------------------------------
然後最近有開始接觸RF跟IIDX
RF只能玩到18~20星左右這樣= ="
然後IIDX有買控制器(CS控)跟光碟在家玩
極限是10星
可能因為有O2基礎的關係 RF跟IIDX起步都很快
但是到了某一個程度 還是難免會卡住了>_<
自從有去歡樂園玩過IIDX的機台才發現...
原來CS控的刷盤跟AC的差那麼多=__=
超不習慣的!
嗚..那台本來在西門蓋酷的說
自介差不多到這邊了= ="
這邊幾乎沒看到還有在玩O2的人XD
畢竟沒落了=_=
嗯哼總之 我是剛入門RF跟IIDX的玩家
來跟大家問好^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234
1F:推 s890118:是DJ道耶 <0> 08/07 00:38
2F:推 ForeverOrz:O2喔,應該說會玩的都不會看這個版XDDD 08/07 00:40
3F:推 ForeverOrz:我O2的程度是12以下應該穩過 (遮臉) 08/07 00:40
4F:→ DJDao:註冊想不到要用啥帳號好= ="索性拿DJ道來用 嗯..應該吧XD 08/07 00:41
5F:推 ForeverOrz:O2這樣應該算神人了吧= = 36以下穩過..EQ ID2都過爽爽 08/07 00:47
6F:推 kazekiri:O2玩家耶!(驚 @@ 資歷也跟你相當 你好你好^^ 08/07 00:49
7F:推 ForeverOrz:多多發表心得文阿!XD例如教學文之類的 可吸引人氣 XD 08/07 00:52
8F:→ DJDao:EQ阿...能過關 跟 能全接的程度還是差一大截說 = =" 08/07 00:52
9F:→ DJDao:EQ可以說是O2的經典代表作了! 阿?這邊也有O2老玩家@_@你好 08/07 00:55
10F:推 REIN0119:你好..N年前我也有玩O2..現在DM為主.. 08/07 00:56
11F:推 BIRDDUCK:O2的36...好遙遠阿 極限25的說@@(也是N年前) 08/07 01:15
12F:推 ForeverOrz:一堆O2ㄇㄨ浮出 (抖) 08/07 01:47
13F:→ DJDao:似乎都只剩下骨灰了=__= 25不錯了阿XD N年前我可能還沒玩咧! 08/07 01:51
14F:推 ForeverOrz:你可以錄製一段「O2骨灰級玩家」教學影片 XDD 08/07 01:58
15F:→ DJDao:這個...還是交給當年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的那些神人去吧XD 08/07 01:59
※ 編輯: DJDao 來自: 220.139.1.234 (08/07 02:18)
16F:推 ForeverOrz:《文章篇數》0篇 (優:1/劣:0) 好酷 XDD 08/07 02:33
17F:推 rf3:O2能36的話...rf應該26都沒問題啦XD 08/07 09:30
18F:→ DJDao:我昨晚有看到= =但登出後沒了囧 RF的打法我還不行XD還要踏咧 08/07 12:21
19F:推 HysTakuya:還以為真的是DJ道入侵Ptt...XD 08/08 13:13
20F:推 DJDao:呃...我最近才發現原來有DJDao這個"本人" 哎呀我完了 當初只 08/20 16:39
21F:→ DJDao:是以為那是網站名子 = =" 真是抱歉.. 囧 用到別人的名子 08/20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