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rtSolomon (過子不眠血不回肝)
看板MusicGame
標題[分享] 太鼓10的小傳單
時間Thu Aug 2 21:31:51 2007
以下是松級小咖、鬼級小小小咖的分享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martsolomon&b=14&f=1013480748&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martsolomon&b=14&f=1013480749&p=1
今天去大里湯姆熊,看到9代換成10代了,
代幣3枚..=3= 不知多久才會換回2枚
第一首選柯南主題曲 果然是人氣曲目(選曲時會顯示人氣名次)
衝著這一首趕快去換代幣
第二首是拿姆科組曲 十幾首拿姆科老遊戲的音樂
(原來任天堂紅白機的戰車是拿姆科出的)
第三首選了拿姆科群組的第一首 不知道名字
拿姆科群組的松級,5星直接跳7星,沒有6星的 @@
有一些曲子換了群組了
想等它降價為2枚一局再去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77.75
1F:推 ForeverOrz:三枚不錯了啦...妳看看那個高雄大遠百orz 08/02 21:32
3F:→ SmartSolomon:它是不是設定只有日本國內才能結連? ...從來沒連上過 08/02 21:33
4F:推 letyoufree:三枚不錯了啦...妳看看那個高雄大遠百orz 08/02 21:36
5F:推 kyhkyh:新竹中興湯要4枚,大里算不錯了啦 08/02 22:13
6F:推 chanechang:看高雄大遠百做啥,你才要看看那個西門町萬年啊 08/02 22:54
7F:推 msd6377:我比較想要那個特典涼扇QQ 08/02 23:21
8F:→ delamon:現在太鼓10最貴的地方應該是台中德安@@,竟然要8枚>_< 08/06 13:53
9F:推 fyspfyspfysp:4首25元還可以接受啦 w 08/06 20:32
10F:推 danijen:萬年湯姆熊要代幣x6!!!!! 08/18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