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tboy (還是會寂寞)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求D] 跟DDR有關,有點古老的東西...
時間Wed Aug 1 18:45:40 2007
XD 我竟然找到這個檔案哩...
大概500MB...
有需要的話我可以燒一份寄給你,
如果你要來台中直接找我要也是可以啦 ...
※ 引述《wylscott (林佳樹)》之銘言:
: 這東西真的很老...
: 記得在1999年還是2000年時
: 日本有舉辦DDR 2花式大賽 (可以用PS記憶卡編譜)
: 當時在台灣好像買什麼雜誌有附贈一片這個花式大賽的VCD
: 但是小弟的在N年前已經下落不明了
: 不知道版眾有沒有人還留著的
: 能否麻煩請發一下ISO呢
: 拜託了 <(_ _)>
: PS.
: 這場比賽的亞軍就是網路上很多人都看過的butterfly雙人組
: 這樣應該就比較有人知道是什麼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51.215
1F:→ sctboy:補充一下= = 有二個檔案 總共900mb 08/01 18:46
2F:推 pp31419:你也是老人 08/01 19:54
3F:推 m1314213: 原po是老人(指~ ) 08/02 05:48
4F:推 J1012: 原po是老人(指~ ) 08/02 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