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Orz (We Are)
看板MusicGame
標題小道消息?
時間Sun Jul 22 19:31:00 2007
不算小道的消息因為很多人都猜到了,
不過因為這是機台代理商口中或許比較算是可靠的消息 XD
PIU官網之前有人在問之前的誠品那機台跑到萬國的事,
而且「下午五點」以後才會把機台打開 XD 這是回應:
回覆一下大家的疑惑,首先我們大有為的政府不開放遊樂場的執造,
所以元氣金鋼跟誠品相繼關門,
蓋酷也遭檢舉所以只好把電玩機台撤走
只留下非屬電子遊戲機的照相機及運動類
的機台.
所以萬國只能等到下午5點以後政府公務人員下班後不會有人去臨檢了才敢開放益
智類那區,請大家多多體諒.他們店員的態度問題我會跟他們陳店長反應,當機的問題我會
請技師去更換一片全新的主機板,目前全台北只有萬年湯姆熊有合法電玩執造,下星期我會
試著跟他們協調看看能否把他們台南那台移到台北來順便看他們願不願意生級NX版本,不
保證成功必竟機台所有權是他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20.103
※ 編輯: ForeverOrz 來自: 140.123.220.103 (07/22 19:32)
1F:→ AtkinsV3:幹......這一切都是萬年的陰謀啦 基八 07/22 20:09
2F:→ CIRCkana:這樣台南不就沒有PIU了~"~ 07/22 20:22
3F:→ ForeverOrz:回二樓 不清楚ㄟ-.- 我覺得不一定會移啦... 07/22 20:23
4F:推 toby0520:把新竹的移過去算了 XD 07/23 00:16
5F:推 RM9:台南那間湯姆熊我還沒去過PIU就要消失了嗎... 07/23 00:26
6F:推 wazaelk:元氣金剛不是因為被檢舉 純粹是租約到期 07/23 00:44
7F:推 ForeverOrz:所以元氣在那個時候也有執照囉? 07/23 10:16
8F:推 charater:元氣應該沒執照 只是沒被抄...我猜啦XD 07/23 12:30
9F:推 ForeverOrz:元氣也算AC連鎖,敢在台北開又沒執照還挺屌的其實= =" 07/23 13:13
10F:推 ytlaih:元氣三不五時機台就要收起來躲一下啊 @@" 07/23 13:34
11F:推 ForeverOrz:難怪那邊一直有一種「代幣能賣多少是多少」的感覺orz 07/23 13:50
12F:推 scars:元氣有螢幕的機檯都擠在一間啊, 有需要的話門拉上就藏起來 07/23 16:14
13F:→ scars:就跟現在的萬國一樣... 07/23 16:15
14F:推 ForeverOrz:音game間 XD (不過RF3.5我記得擺在那間外面 XD) 07/23 16:34
15F:推 charater:我這邊還有一百多枚元氣的代幣QQ 07/23 23:54
16F:推 wazaelk:元氣是泛亞育樂開的第一間遊樂場 不過執照是屬於不過也沒꘠ 07/24 00:54
17F:→ wazaelk:沒有電子遊戲機的執照就是了..只是第一個店長心臟太大顆 07/24 00:55
18F:→ wazaelk:沒在怕的..只是有陣子風聲比較緊 所以機器都塞在VIP房 07/24 00:56
19F:→ wazaelk:直到去年租約到期 就不簽了 因為實在是沒賺錢 07/24 00:57
20F:→ wazaelk:泛亞原本經營的是元氣美人(大頭貼) 後來才開金剛 07/24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