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KLAQQ (統一獅王重返榮耀)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夢時代有太鼓嗎?
時間Sun Jul 15 21:05:02 2007
明天要去
想先來探路 :P
不知道 大家有沒有看過
我是沒找到過 XD
麻煩大家摟 待會自D
謝謝
--
明天沒玩到的話
去買KERORO模型好了 XDDDDD
KEROKEROKE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44.137
1F:推 framcokex:夢時代不熟..不過今天去高雄倒是看到ddr機台改裝的dmv2 07/16 01:36
2F:→ framcokex:在大統新世紀XD 而且他的鼓面是YAMAHA的電子鼓面 07/16 01:37
3F:推 ctigod:請問DDR機台改裝的DMV2是怎麼回事... 07/16 18:24
4F:→ ctigod:DDR螢幕接上山葉電子鼓裡面跑DMV2嗎 07/16 18:25
5F:推 scars:我猜應該是IGS的CrazyDancing改的 07/16 22:51
6F:推 katana80201:夢時代我去看過了 目前還沒有... 07/18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