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Game 板


LINE

潛水在這個版也有好一陣子了 原本還想繼續潛下去 可是肺活量太少...沒氣了 所以就出來換氣了XD ===================== 別懷疑...我是分隔線 ===================== 小的目前升大二,性別母,特徵...通常會帶著閃光出現XDrz 目前居住在台南 出沒地點有巧立湯、真光湯、FOCUS湯、海佃湯、中山湯(前三個比較常出現) 入侵的機台有:DDR 8、DDR SN、太鼓、還有...投籃機XD 特殊技能是看完神人跳後自己就變準了(原因不明) SN卡號:KANA ==================== 別懷疑...我還是分隔線 ==================== 一開始到湯姆熊,都是去投籃 常常投累了後就去看別人跳舞 就在風和日麗的某天下午(4月初吧@@") 發現FOUCS湯的8代沒有人跳 就跟閃光兩個人跑去玩 第一次玩笨笨的不知道一道可以兩個人玩 還以為是自己賺到了XD 一玩就好像黏住了 之後都會在神人跳完後...上去獻醜(羞) 不知不覺...就跳到light了 最近在巧立湯看到神人跳後... 就很神的開始跳STANDARD 就在2個禮拜前 敗了生平第一張e-AMUSEMENT CARD (好HIGH~好HIGH~) 現在主要都是玩DDR跟投籃機 最大的難關就是我會把上下看錯(畫圈圈...) 以上...就命名為"DDR與我吧!!"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CIRCka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84.196
1F:推 RM9:在Focus一定要玩EZ2Dancer的呀! 全台灣沒剩幾台 要好好珍惜QQ 07/11 01:39
2F:→ CIRCkana:可是我手腳不協調XD 07/11 01:49
3F:推 CIRCkana:樓下那篇好熱鬧喔...我的卻好冷清...=3= 07/11 16:34
4F:推 ForeverOrz:嘖嘖 所以你也需要我來陪你聊天嗎 科科 07/11 20:23
5F:推 RM9:請帶著閃光一起加入EZ2Dancer的行列!! 07/11 20:32
6F:→ RM9:冒著被閃的生命危險還是要推廣EZ2Dancer的RM9 留 07/11 20:34
7F:推 CIRCkana:可是上次去晃了一下...感覺自己很像機器人耶XD 07/11 20:35
8F:推 ForeverOrz:叫RM9神人帶一下應該就ok了 Goooood 07/11 20:56
9F:推 RM9:我不是神人 我是普通人 07/11 21:09
10F:推 CIRCkana:神人耶XD 07/11 21:47
11F:推 RM9:Focus有很多比我神的呢!! 改天去看看好了 不過可能要9月了QQ 07/11 22:05
12F:推 CIRCkana:我昨天也有看到神人在跳耶XD 07/11 22:20
13F:推 toby0520:EZ2Dancer好難玩...orz 原PO會跑去玩PARAPARA :P 07/11 23:29
14F:推 RM9:EZ2Dancer比DDR簡單呀~踏板超大又只有三個!! 開學約一下好了XD 07/12 00:35
15F:推 toby0520:神人教學!!!? 07/12 02:20
16F:推 CIRCkana:噓...玩PALAPALA的事就...嗯嗯= =+ 07/12 02:35
17F:→ scars:PPP是一部好機台 不要冷落它啊 O_Q 07/12 13:23
18F:→ CIRCkana:是阿...而且5元一道,便宜捏~~ 07/12 15:08
19F:推 RM9:PPP是最不適合我的音Game @@ 07/12 20:22
20F:→ RM9:ps:EZ2Dancer也五元呀XD 國賓迪諾7.5~ 07/12 20:23
21F:推 ForeverOrz:我想看樓上跳PPP XDDDD 07/12 21:45
22F:推 CIRCkana:是沒錯...可是跟閃光一起玩就10塊錢了XD" 07/13 01:18
23F:推 toby0520:還是看別人玩就好 ~_~ 07/13 01:39
24F:推 RM9:可以玩Club模式(雙邊) 然後兩個人玩 XD 07/13 01:44
25F:→ RM9:之前有看過人家這樣玩 蠻有意思的~ 07/13 01:44
26F:推 toby0520:新竹有EZ2Dancer嗎XD" 07/13 18:53
27F:推 CIRCkana:可能有國王的EZ2Dancer (來亂的XD) 07/14 01:40
※ 編輯: CIRCkana 來自: 218.171.249.253 (07/17 23: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