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iden (reiden)
看板MusicGame
標題[請益] DDR硬式跳墊
時間Mon Jul 9 13:31:10 2007
如標題所說,請問一下台北或是台中哪裡有再賣這類的墊子
軟式跳到GOLDEN SK(激)以上就很操了.....
不然在下現在再拍賣上看到的...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5940394
有沒有有試用過的願意發表一下心得,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2.140
1F:→ beal:這個也太豪華了吧XD....我的踏墊是硬的全壓克力的...才900 07/09 14:00
2F:推 antfred:這好物 衝了啊XD 07/09 15:29
3F:→ reiden:3800...台北還要付運費.. 07/09 18:21
4F:推 ForeverOrz:這不錯...可惜沒做兩用 而且宿舍用這個跳會被殺吧XDD 07/09 18:44
5F:→ ForeverOrz:十腳歌跳不到30秒管理員大概就來了 orz 07/09 18:45
6F:推 wylscott:蠻想要的...最近實在運動不足... 07/09 21:20
7F:→ reiden:快!樓樓上買一個!然後在下跟你租來用....(爆) 07/09 22:07
8F:推 wylscott:那如果要玩Double豈不是要花2倍的錢... 07/09 22:17
9F:推 antfred:我會買的話也是會一次兩個. 07/09 23:23
10F:推 ForeverOrz:樓上還不快買 (敲碗) 07/10 02:11
11F:推 KFCmax:厚30mm?才3cm好像也沒多厚的樣子...20公斤重就不得了了@@" 07/10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