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cancel (虎)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神人都怎麼練的?
時間Mon Jul 2 19:36:07 2007
想要請問
我目前想要衝一千分
想到兩種方法
1.把簡單的歌(60~7X)的衝高一點或是FC
2.衝8X~99的歌,有過有賺
請問哪種方法比較好呢?
還有各位卡分的時候是怎麼進步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64.40
1F:推 rhoxdra:我卡分的時候通常都會遇上重大意外= =" 07/02 19:42
2F:→ rhoxdra:我是建議把6X 7X歌練好啦 9X的有時基本練好突然就會打了 07/02 19:42
3F:推 ytlaih:1 07/02 19:44
4F:→ rhoxdra:而且練7X的能接到的話到了1100以上都還能在榜裡很久 07/02 19:43
5F:推 templar23:建議是1..因為8X~99的過了可能完成度只有50~60% 07/02 19:47
6F:推 kugiveme5:忘掉一切換左手玩重新訓練吧 我開玩笑的 07/02 19:56
7F:推 ucancel:原來大家都選1 還有左手打我也有練過一陣子 07/02 20:20
8F:→ ucancel:不過左手打"拉ㄝ拉ㄝ"那首歌我會掛 ... 反手打就 ok 07/02 20:21
9F:推 ssfcloud:1+1(=2?)XD 8X-99之間的歌很難打好.不如穩穩6X接了就20分 07/02 21:03
10F:→ ssfcloud:左右入手了(65-70間) 07/02 21:04
11F:推 yd1140:看來我跟大家真的不一樣...60-70的哥排行榜只有10首左右= = 07/02 21:40
12F:推 rf3:其實1 2都要 07/02 22:26
13F:推 ucancel:那是 1 多還是 2 多呢? 07/02 22:58
14F:推 BLF:8~90的騙分歌騙一騙,7x的歌好接的接一接,就1200了(誤 07/03 01:33
15F:推 kylekang:因為11樓是怪咖...樓上千二了嗎XD 07/03 04:15
16F:推 rf3:難度9字頭的能打到67 68以上就夠用了 07/03 09:11
17F:推 ucancel:九字頭的,差無來算是騙分歌嗎?我滿常過的 07/03 13:03
18F:→ BIRDDUCK:說實在差無來過不難 但是skill高難阿 (我也9xx阿) 07/03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