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hkyh (丼振鈍藏)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問題] 關於太鼓
時間Sat Jun 23 13:28:40 2007
※ 引述《framcokex (under the sun)》之銘言:
: 小弟最近開始想回去練太鼓
: 當初好像是從二代開始玩......吧
: 但是玩的次數非常少...
: 到了四代左右把夏祭全接之後好像就沒在碰了
: 一直到現在的9th 突然想回去玩@@
: 但是我發現一件小疑問
: 是不是要練太鼓 熟悉譜面是最重要的@__@
個人覺得,最起碼那首歌的重點地方(或是常常會斷的地方)要記
: 像前幾天我被人帶櫻桃
: 從歌曲結束一格血都沒有 到幾乎滿血過關 是一天的事情
: go my way 也是....
: 是只有我會這樣還是大家都一樣 ||b
: 所以要練太鼓就是努力背譜和手順嗎XD?
: 另外懇請大大們推薦好聽又好玩又可以練的歌XD
純屬個人建議:
3連打必練:夏祭
7升8必練:龍魂
4連打必練:超特急,源平(有點難)
8升9必練:月下美人(普通譜面)
多連打必練:純情,re:member,劍魂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04.95
1F:推 neowu:我月下一直過不了...死在中間那段4-2連打 06/24 00:13
2F:推 kylekang:我覺得把畫龍跟真畫龍打熟對月下很有幫助 06/24 01:15
3F:推 PredatorSS:我畫龍和源平還有前略和DADDY可過...可是紅和月下怎辦 06/24 01:25
4F:→ PredatorSS:中間的地方手都快斷掉了... 06/24 01:26
5F:推 kylekang:我覺得紅是純體力,最難就紅藍各三連打,月下視譜多一點 06/24 02:46
6F:推 kyhkyh:月下中間那段4-2連打也是打了很久才熟析的 06/24 08:30
7F:推 PredatorSS:我二連打不行...不知道為什麼,三連打倒是可以... 06/24 12:18
8F:推 chanechang:二連打終止在非慣用手,跟三連打終止在慣用手是不一樣 06/24 12:36
9F:→ chanechang:的,力道上非慣用手就會比較難控制煞車,多練習非慣用 06/24 12:37
10F:→ chanechang:手即可解決 06/24 12:38
11F:→ framcokex:月下和畫龍會色盲XD 06/24 15:22
12F:推 charater:我超級瑪莉過不了 吃到星星那段太快了啦ˊˋ 06/24 19:20
13F:推 charater:MAPPY組曲倒是勉強可過>w< 06/24 19:20
14F:推 kyhkyh:其實月下普通還好,玄人達人就有點難,目前我玄人差一格過 06/25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