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fcloud (死死克勞德)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賀!!!!!
時間Fri Jun 22 03:12:04 2007
今天.在這樣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把上次在大里湯換的代幣拿出來
準備到大里湯龜著衝分
前前後後大約8點多到剛剛2點整回來
一共4個小時的努力奮鬥一共合計11道的努力
我加了....16分.....
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
我變色拉!!!
此時心中只有一個字形容
......................宋......................
雖然只是小小的千分
可是只能說 真是爽到深處無怨尤阿...
最後.特別感謝今天在大里湯那位同好的臨別一句話XDDDD
其實我本來想說890可以走了.下次在衝
多謝你那句好好練Q___Q
所以我想說打鐵趁熱就給他多打3道看看...
吼阿~~~~~~~~~~
最後的最後送上有夠嫩SKILL表
http://xv-s.heteml.jp/skill/v3.php?uid=d22744
(RING.七福神.BRAND NEW LADY.三度笠.完全な命 一直到最後都沒有接起來
大概算是今天最不滿意的地方了....再繼續努力吧...)
TO:雞八升.終於可以輪到我說 : 阿升.我好卡歐.我今天只加了16分.科科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3.205
1F:推 kylekang:我喜歡最後一句XD 06/22 04:02
2F:推 ssfcloud:阿康.你還沒睡阿~ 最後一句實在有夠靠北的XD 來去睡了 06/22 04:12
3F:推 Arasiuta:恭喜啊 XDD 原來你跑回台中了喔 06/22 07:23
4F:推 angelnatsumi:恭喜~O_o 我還差50分 哭哭 06/22 09:46
5F:推 peter80133:890多打三道加了110分啊XDD 06/22 11:09
6F:推 mmxtw:科科 06/22 11:37
7F:推 templar23:恭喜啊 XDDDDD最近打了十道加了兩分 囧> 06/22 11:37
8F:推 kylekang:喔對耶.我昨晚有看到那個3道110,你開外掛齁 06/22 12:24
9F:推 yd1140:偷衝真大... 06/22 12:51
10F:推 ssfcloud:看來昨天太晚PO文.HIGH過頭結果打成890XD.嗯?卡車ㄉㄉ加 06/22 21:16
11F:→ ssfcloud:兩分就好像我加40分一樣的難度吧XD.不過說實在的.很久沒 06/22 21:18
12F:→ ssfcloud:看到帥哥豪了.現在新竹都沒有以前銀座那種盛況@@ 06/22 21:19
13F:推 shlidon:恭喜推! 06/23 01:23
14F:推 marsamu:恭喜推,....沒錯..我就是機掰升XD.... 06/23 02:13
15F:推 GYd99:帥哥豪因為太帥所以正在當兵中~ 06/23 02:26
16F:推 templar23:紝率偵郝 XDD 06/24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