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031090 (LZS)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來到千二的門前...
時間Wed Jun 20 23:32:57 2007
1100好一陣子了...終於來到1200的門前了...
前陣子沉迷於三國志大戰...以至於降到200分的實力...
費盡千辛萬苦,一步一腳印...慢慢爬到了1191.45...現在就如陷入泥淖中一般...
卡分停滯不前...加上機台猛吃感應...無疑是雪上加霜阿...
嫩嫩的魚兒我...現在換指不行+連刷無力...
或許...只有一首Misirlou可以聊表我心阿...唉...
這是SP表↓↓↓↓↓↓↓↓
http://xv-s.heteml.jp/skill/v3.php?uid=g12113
望板上高人多多指教...
--
夢是現實的延續...
那現實呢???
我想...應該是夢的止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3.137
1F:推 czs:你還有TPII阿(淚) 06/20 23:53
2F:→ r031090:科科 06/20 23:55
3F:推 sjcmp:RIGHT ON TIME EXT 開SRA試試看....不少歌都可以拚全接喔... 06/20 23:54
4F:→ sjcmp:指法練一下就有1200了... 06/20 23:56
5F:→ r031090:手殘+機台猛吃感應 這也是沒辦法的呀!! 06/20 23:56
6F:→ r031090:RIGHT ON TIME EXT開SRA每次都R到跟原譜差不多的譜面... 06/20 23:59
7F:推 sjcmp:慢慢來吧...你的連撥算不錯了阿...至少比我好多了...= =" 06/20 23:59
8F:→ sjcmp:Misirlou...我都還沒辦法全接...囧 06/21 00:01
9F:推 kylekang:秋風,Days,月光蝶, Orbital,饅頭女王都推到99就有了 06/21 01:03
10F:→ kylekang:喔對,饅頭女王BASS記得開SRA 06/21 01:04
11F:→ DecemberSnow:對於他 我建議他玩沒投女王吉他...連刷穩的勒 06/21 01:41
12F:→ DecemberSnow:不過沒OPEN很虧 06/21 01:41
13F:推 kylekang:饅頭女王最後不好接,扣一扣大概92.93%,bass還是會高一點 06/21 01:57
14F:推 ssfcloud:推三國志大戰好玩XD 06/21 02:15
15F:推 pcshwe:以上全體...可以加上OPEN的都練起來其實差不多剛好千二了.. 06/21 12:51
16F:→ pcshwe:推文數字7...達成!! 06/21 12:54
17F:推 badguyqq:五八連線達成 你的WILD RIDE真的該練練.... 06/22 03:02
18F:推 peter80133:把接的歌都接到99或98應該也可以...ORZ 06/22 14:00
19F:→ peter80133:真實接到第一段二連音應該有88-89左右 06/22 14:01
20F:→ peter80133:月光蝶open接不起來先接吉他 06/22 14:02
21F:推 peter80133:DD4 BASS,,,b4u mix 看可不可以接到第四首的二連音.. 06/22 14:04
22F:→ peter80133:DD3 BASS bsc ..rot還是要練 練了miss u也有幫助@@ 06/22 14:06
23F:推 templar23:CaptivAte~裁~玩open吧..連刷還不錯可以練一下DD5open 06/22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