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ater (我要變得更優!!)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Yum!Yum!ORANGE
時間Wed Jun 13 02:02:58 2007
V2有收錄他們的歌"星のカケラ"
他們今年要來野台開唱喔!!!
有興趣的版友參考一下吧^^
--
今年的野台票價很值得阿!!
大牌雲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128
1F:推 yd1140:超討厭那首歌...累...難...難度又低 06/13 02:26
2F:推 johnny180:超喜歡的,Ska好啊 06/13 02:27
3F:推 s890118:吉他側直接開bsc (死 06/13 02:29
4F:推 dylan2314:好聽又好玩的歌︿︿ 06/13 12:04
5F:推 Saboteur:吉他請開大亂試試~~ 06/13 22:55
6F:推 kylekang:大亂才是好聽新奇又好玩啊>_^ 06/13 23:57
7F:推 musyoku:今天試了一下大亂~~一分鐘掛點... 06/15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