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d1140 (翼翔)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random 大記
時間Sun Jun 10 13:36:27 2007
昨天很high的一路從德安 到親親湯 公園湯 到大里湯
一群人~大家很開心的在玩RANDOM
在公園湯的時候最精采....一整個怎麼按DM策都會按到9字頭系列的= =
一整個非常懷疑 公園湯的RANDOM 是不是只有TPII 滴滴系列= =
回到大里後~~
第一首...FOR THE FUTURE....終於有不是爆歌的= =
第二首...滴滴6 (默)
話說我公園湯的小鼓一整個都會打到框= =
--
那一天聽說你要走 我一句話也沒說你沉默不語 我深深凝望
卻怎也留不住你的腳步 從此以後不論是朝陽初上 還是夕陽西下
無論是山花遍野的春日 泉水叮咚的夏日 落英繽紛的秋天 還是寒冷蕭瑟的冬季
我都在你離去時的路上等待
如果愛你是場夢境 我寧願沉醉不醒 孤獨的背影下 有一顆堅強的心
總有一天...我會投向你的懷抱 我在等待那幸福的時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6.144
1F:推 shlidon:我插卡Ran New 都很奇蹟噢 喲霍霍~ 06/11 01:17
2F:推 nightplume:1F之意.大概是每次都有FT2奇蹟,100秒 or DD 這樣嗎XD 06/11 03:07
3F:推 chaosknight:我RAN 遇過DD6 CIB DD6 DD4~~該打直接報廢~~開HAZARD 06/11 10:16
4F:→ framcokex:小弟要來炫耀一下Random的運氣真的是非常好(按給自己的 06/11 11:05
5F:→ framcokex:話) 06/11 11:06
6F:推 yd1140:樓上在炫燿他很會按TPII 06/11 18:45
7F:推 kylekang:我覺得是在炫耀他會打TP2 XD 06/11 19:25
8F:推 nightplume:怎麼這樣講..>_<.....我也會打爆TPII哦 06/11 19:54
9F:推 kugiveme5:可樂 我還是會把你瘋狂八神打爆的 :p 06/11 21:27
10F:→ yd1140:他的八神哪裡瘋狂拉(煙) 06/11 21:48
11F:推 ForeverOrz:看我瘋狂雅典娜 (閃亮登場) 06/12 10:50
12F:推 framcokex:樓上說的是SVC 那位小鬼不要自作聰明=.= (話說02也是我 06/20 13:25
13F:→ framcokex:手下敗強的小鬼XDDD 06/20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