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80133 (cola~)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分享] 台中dmgf活動~in 歡樂星球 6/23
時間Sun Jun 10 02:45:18 2007
規定要滿18
且只有比DM側
然後速度限制5.0 up orz.........
不過我已經跟店員反映了
歌曲似乎是全rand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2.133
1F:推 ForeverOrz:速度限制簡直莫名其妙... 要嘛就限制通通不能開 -.- 06/10 03:38
2F:推 ForeverOrz:(其實合理懷疑這規則是在排擠某人 XDDDDDDDDDD) 06/10 03:39
3F:推 pcshwe:我得了開1.5以上就會死的病....... 06/10 05:07
4F:推 khope: 我得了開6車以上就會死的病....... 06/10 08:16
5F:→ Saboteur:應該是nonstop4首?不然抽的到長曲哩= = 06/10 11:00
6F:→ peter80133:Random existing就抽不到了 06/10 11:57
7F:推 kylekang:existing是指舊曲,還是會開長曲喔 06/10 13:01
8F:推 s890118:V4應該要跟masterpiece gold一樣弄個random short!XD 06/10 20:49
9F:推 m1314213:我得了開MAX以下就會關門的症狀 06/10 21:09
10F:推 jannn:歡樂的比賽都愛限東限西的..叫訂規則的人打看看= =+ 06/11 03:40
11F:推 framcokex:但existing就是不會抽到咩 不然康哥抽給我看(指 06/11 11:04
12F:推 MysterySW:會有人去嗎╮(╯_╰)╭ 06/11 11:21
13F:推 yd1140:existing 我就抽過balance = = 06/11 17:50
14F:→ m1314213:J大~會不會訂規則的人就是不會打的那個? 06/11 19:45
15F:→ Saboteur:GF側抽過cp復活/_\ 06/11 19:55
16F:推 jannn:m大,我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突然開竅 06/12 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