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fcloud (死死克勞德)
看板MusicGame
標題[年記] 終於走到千分門口外面的巷子口的檳榔攤西施旁邊了
時間Thu Jun 7 01:34:51 2007
餓死抬頭
上一次PO文都是農曆年前的事情.如今轉眼過了半年.V4都快出了
小弟弟我終於到了要上千分的關口了...
上禮拜回到睽違已久的新竹銀座
看著中興湯不能比的精美鼓面跟鼓椅.著實小感動了一下
在禮拜六下午一到發現整個就是空的
就不管那麼多.安穩的連續霸台霸了3.4道XD
(大概是因為GF掛掉所以人有夠少吧...?)
連加上禮拜日也是一樣的狀況
兩天的成果就是
Black horizon 72% WE ARE 85% MAD BLAST 62%
打大約7.8道大概是小加了兩分左右
目前打算把WE ARE.七福神.Little Prayer.Homesick Pt.2&3.YOU ELEVATE ME
BRAND NEW LADY.MIDNIGHT SPECIAL.三度笠蹦太今天要出門.最速逃避行
Ring.VENUS還有難度68的下了好大的雨(幾乎全是6x的歌XDDDD)
這些大概都可以全接打上9X%.估計加個10-12分左右
NON的POPS.SWEET VOICE兩個扣死也一起打上90%
(大冒險大概能上80就要偷笑了XD)
這樣應該可以再加個3.5分吧
結論是怎麼算都還差個10分...
所以.有沒有ㄉㄉ可以給點建議阿XD
而且我手殘極嚴重.難度高的都打的跟狗一樣...
只好拼簡單的全接...Orz
最後.送上sp表
http://xv-s.heteml.jp/skill/v3.php?uid=d22744
請多多死掉 <(_ _)>
如果照這樣一天加一分的進度.那還得去26天... >__<
打了落落長一篇.資金全都拿去賭拉棒就對了!賠率大就是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24.164
1F:→ ssfcloud:呣.才兩百五.... 06/07 01:35
3F:→ bsjaw:我當初拼死衝千分時的歌單,你可以參考看看 06/07 01:54
4F:推 kylekang:練白龍捲,拼WIND 06/07 02:02
5F:推 badguyqq:還有BeForU MIX,找吉他手幫忙拖一下 06/07 02:17
6F:→ badguyqq:再不行就放大絕-Topranker DM的ADV 06/07 02:17
7F:推 GYd99:TOPDM那個沒1150過不了吧 囧 06/07 02:22
8F:推 badguyqq:可能要找兩位實力破千的GF玩家玩BSC開LIG拖一下QQ 06/07 02:23
9F:推 nightplume:我看過兩個GF卡分1300.一起玩 練習模式XDDDD 06/07 03:08
10F:推 GYd99:樓上說的我就做過 = = 06/07 03:28
11F:推 Killercat:1150能過DM top ranker? XD 加個100分看有沒有機會qq 06/07 03:29
12F:推 Killercat:阿原來是說adv...1150差不多啦, 搞不好低一點都可以 06/07 03:49
13F:推 peter80133:9百多分能把大冒險打到80以上也蠻厲害的@@ 06/07 11:43
14F:推 rf3:向日葵接一半加上抓Perfect其實滿補的 06/07 11:58
15F:推 kylekang:top ranker我在衝1100時有打過...大冒險是adv啦XD 06/07 11:59
16F:推 Killercat:大冒險ext對11xx來說可以衝 阿康可以打看看 06/07 12:32
17F:→ Killercat:當然啦 魔笛苦手就死了...XD 06/07 12:33
18F:推 BLF:原po是不是在哪邊有看過阿@@ 有點熟悉的感覺 06/07 17:53
19F:→ BLF:1100以上的話推b4u、dm adv、lucky、wind 06/07 17:54
20F:推 kylekang:你在大里湯看過他 06/07 19:26
21F:推 yd1140:我NON一整個苦手阿~~才加50分整= = 06/07 19:28
22F:推 showken:ROLLING1000tOON 全接應該可以再加幾分 06/09 13:52
23F:→ showken:或許你可以試試看把60~70的歌都打到85% 06/09 13:58
24F:推 yd1140:1000的話要65以上85%才有SKILL (默) 06/10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