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siamai (amai)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問題] 嘉義音Game(Chayi Game Paradise)?
時間Wed May 30 01:08:23 2007
※ 引述《scolord (天殺的虎爛王...打爆長何)》之銘言:
: 想了解一下
: 幾個月前都會出現在嘉義的 仁愛湯和文化湯
: 有幾個人超強的
: 超傻眼
呵呵....嘉義這邊還在起步當中~沒有所謂強到很恐怖的ㄇㄨ
: 昨天在文化湯 因為DM沒開 所以試玩GF 玩Battle
: 有個小弟
: 跑過來看我玩
: 還跟我聊天......後來是有稍微幫我衝卡分
: 我也玩的很慘
: 不過有跟他提到嘉義音GAME
: 他說那是前十強??? 他朋友有在裡面
: 請問是怎麼樣啊??
: 有誰能八卦一下呢?? 還是說我去八卦版問問看.....XD
那個是CMP,某個社會人士發起的音GAME同好團
只是一個閒人的集散地而已
最近開始有討論賭博機的傾向= ="
有興趣可以去這個奇摩家族看看
http://tw.club.yahoo.com/clubs/musicgameparadise/
玩音GAME沒有所謂強不強...重點是玩的快不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40.244
1F:推 kylekang:看到討論賭博機,突然很有興趣XD 05/30 01:37
2F:推 pcshwe:哈哈~~我有在裡面分享版包分享過的專輯唷,密碼跟我卡片一樣 05/30 02:18
3F:推 wasiamai:推一個輝葛分享版...等一下把那幾篇整理進 05/30 02:28
4F:推 yd1140:看到SLOT的我眼睛就亮起來了XD 05/30 17:57
5F:推 sjcmp:cmp一堆愛賭博的傢伙...除了我以外...= = 05/31 05:32
6F:噓 wasiamai:對對對...新庄你只會耍流氓而已 05/31 18:34
7F:推 sjcmp:阿麥~說實在的...CMP沒玩賭博機的人真的沒幾個...= = 05/31 20:02
8F:推 wasiamai:我現在都戒了啊....賭博已離我遠去了~小孩不要賭博喔!! 05/31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