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sjaw (株式会社ザ・BS)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問題] 適合練團的歌
時間Tue May 22 22:40:09 2007
※ 引述《BLF (時間永遠不夠)》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不才小弟最近有組一個團,大家說暑假的時候開幾首練一練
: 開學之後就可以直接配團了
: 想請問一下版上各位有沒有容易找到團譜(期中成發有表演GLAMOROUS SKY)
: 唱起來不會太難又HIGH的歌?
: 男女皆可(我們有兩個主唱),鼓的部份因為我太弱了希望不要太難 Orz
: 來個國際牌青年這種我就只能一哭了
: 最重要的應該是要有團譜吧...? 我們新手團的聽力相當的薄弱阿XDDDDD
: 既然PO到這個版當然是希望以dm gf的歌為主囉:p
家用版的GF&DM V特別版
有一本是收錄10首歌的團譜
AFTER A HARD DAY
三度笠蹦太
going up
哀愁のコリゴリラ
ルックス
妄想學園ino-koi組
ESCAPE TO THE SKY
Fairy Tales
Desert Rose
Street Runner
要譜的話可以去找有的人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3.27
1F:推 katuski:推 哀愁のコリゴリラ...XD 超有POWER的阿!!! 05/22 22:54
2F:推 hikoni:推 going up 一整個有high 05/23 00:53
3F:推 BLF:going up用右手直接摧不太好聽,可是我shuffle的技巧又不好 囧 05/23 12:02
4F:推 patrickmax:那不是shuffle吧XD 是down-up! 11/13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