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F (時間永遠不夠)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適合練團的歌
時間Tue May 22 02:14:21 2007
事情是這樣的,不才小弟最近有組一個團,大家說暑假的時候開幾首練一練
開學之後就可以直接配團了
想請問一下版上各位有沒有容易找到團譜(期中成發有表演GLAMOROUS SKY)
唱起來不會太難又HIGH的歌?
男女皆可(我們有兩個主唱),鼓的部份因為我太弱了希望不要太難 Orz
來個國際牌青年這種我就只能一哭了
最重要的應該是要有團譜吧...? 我們新手團的聽力相當的薄弱阿XDDDDD
既然PO到這個版當然是希望以dm gf的歌為主囉: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29.250
1F:推 dogking16:不然來個Blood And Thunder好了XDDD 05/22 02:16
2F:推 ForeverOrz:問問看前前前前前版大搞不好有訊息...XD 05/22 02:27
3F:推 charater:DAI的"本日は晴天ナリ" 滿簡單的喔 05/22 02:42
4F:推 charater:譜我也有在網站上抓過~~~ 05/22 02:42
5F:推 charater:小孩先生的Innocent world也不錯 05/22 02:43
6F:推 charater:本日は晴天ナリ 我有實際套過團 滿容易合的~~ 05/22 02:44
7F:推 BM2DXETB:Funky sonic World! 我來亂的 05/22 02:51
8F:推 charater:Funky也未嘗不可 譜可以簡化阿~~~ 05/22 02:53
9F:推 charater:ADV的譜面就很High啦~~ 05/22 02:54
10F:推 BLF:對喔,DAI那首我怎麼沒想到,funky其實過門簡化之後蠻好打的(? 05/22 03:01
11F:推 charater:本來就是可簡單可以難阿XD 05/22 03:03
12F:推 nightplume:浮舟不錯啊!!..蠻推GO!GO!7188的歌曲O_O 05/22 03:39
13F:推 charater:主唱唱得出味道嗎@@ 05/22 04:03
14F:推 katuski:這種事就問新手(?)我吧...天體觀測不錯阿...﹨(╯▽╰)∕ 05/22 09:15
15F:推 dan01:他媽u拉 或者under control....(誤) 05/22 09:20
16F:推 jannn:我喜歡black sheep^^... 05/22 10:13
17F:推 ForeverOrz:吉他要夠強 不然會很...orz 05/22 10:25
18F:推 DecemberSnow:既然有男女兩主唱 那就來首印度SOLO吧XD 05/22 10:28
19F:推 gou:億千萬(逃 05/22 10:33
20F:推 BLF:XDDDD 那我們的女主唱要穿兔女郎裝嗎? 其實有考慮過God Knows 05/22 11:56
21F:推 hikoni:DAI的歌都不錯阿!! For the future! 05/22 12:04
22F:推 MysterySW:CROSS ROAD 譜就直接參考志明與春嬌 05/22 12:20
23F:→ MysterySW:看到印度歌一定要推一下嘟嘟嚕都嚕嘟嘟嚕大大大 05/22 12:21
24F:推 gou:考慮看看METAL版啊XD 05/22 12:23
25F:推 BLF:KUSO的歌有想過都都都和馬利歐,可是怕一開始HIGH後面冷掉 Orz 05/22 12:29
26F:推 kenintw:羅賓森跟春之歌 悲雪 333sec(主唱無視....) 05/22 12:38
27F:推 MysterySW:BE FOR U的也都蠻適合的 都蠻簡單的 05/22 12:42
28F:推 sdggf2k:GO GO POWER RANGER ~ 05/22 13:18
29F:推 kylekang:推樓上!!!! 05/22 13:58
30F:推 kilfu0701:可以偷推ファミレス-ボンバ XD (逃.... 05/22 14:14
31F:推 arashiaoi:大推悲雪 每次打我都會跟著唱XDDD 05/22 15:08
32F:→ arashiaoi:Bohemian Like You也不錯 ext55 但是還滿簡單的 05/22 15:09
33F:推 czs:lookin' for your love 05/22 15:41
34F:推 ForeverOrz:愛的洗嚕洗 05/22 16:02
35F:推 johnny180:東京事變 - 遭難 05/22 16:24
36F:推 yd1140:奇蹟版(誤) 05/22 18:04
37F:→ tarrytu:DEPARTURE 05/22 19:50
38F:推 Saboteur:有女vocal可以考慮來首未來の地圖... 05/22 20:03
39F:推 yd1140:TOMMAROW不錯阿 05/22 21:18
40F:推 jungli01:我可以偷偷推東京事變所有的歌嗎(遮臉逃) 05/22 21:57
41F:推 ylseal:推未來的地圖~~~反正.....原唱團本身女主唱音不太穩... 05/22 22:04
42F:→ ylseal:你們的女主唱正常發揮應該可以樂勝~~~~~cccc.... 05/22 22:04
43F:推 johnny180:Avril - Sk8er Boi 05/23 01:17
44F:推 BLF:樓上那首女vocal好像有開,後面的歌越來越脫離音game了(!? XD 05/23 01:48
45F:推 johnny180:Sk8er Boi真的很適合啊XD 譜可以去mxtab找 05/23 02:41
47F:推 BLF:血是blood吧...? 那是龍刀:p 主唱無視XDDDD 05/23 11:52
48F:推 johnny180:又想到一個 木村カエラ的リルラリルハ 05/23 12:24
49F:→ johnny180:不過第二段輪鼓有點多... 05/23 12:25
50F:推 framcokex:推個題外但好聽的歌 獵人-早安 長曲很好聽噢 05/23 17:56
51F:→ framcokex:觀眾聽到會覺得很熟悉的感覺:P 05/23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