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10271 (怪咖RAY)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怎麼沒人提供這項情報 Q口Q|||
時間Sat May 19 14:39:30 2007
我以為親親湯姆熊有DDR EX後大家會有所反應說
總之就是一道10元3首立即關門這樣
憑學生證100元換150元代幣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82.71
1F:推 ForeverOrz:後者這情報不錯 是銀色代幣? XD 05/19 14:43
2F:推 nightplume:顏色有差嗎XD??..(投進去的喜悅感不同XDD?) 05/19 14:55
3F:推 ForeverOrz:銀色的是一枚5元的,咖啡色的一枚2.5 @@ 05/19 15:20
4F:推 Gengetsu:親親是銀色的 05/19 16:11
5F:推 xmky1225:明天來去跳 有人也要去嗎 XDDDD 05/19 16:25
6F:推 kos74185:+1 玩了好幾個禮拜似乎都沒看到同好...Orz 05/19 19:14
7F:推 xmky1225:好幾個禮拜= = 一個人跳真累... 05/19 19:43
8F:推 antfred:10元可跳DP嗎? 05/19 20:02
9F:推 kos74185:不行...然後踏板破破的這樣...= =||| 05/19 20:14
10F:推 s890118:好穩,我也要去換XDDD 05/19 21:27
11F:推 Saboteur:扣血頗兇,3miss就紅血...玩爆歌請小心 05/19 22:43
12F:推 antfred:10元SP啊...銀幣? 05/19 23:49
13F:推 kylekang:我有空都會去啊@@" 05/20 00:19
14F:推 dylan2314:喔喔~~好久沒跳了下次回台中去看看 05/20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