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serou (小公主 ♀)
看板MusicGame
標題[分享] 貓咪打太鼓
時間Tue May 15 19:32:33 200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othin1112&b=16&f=1759777637&p=7
這是我兒子打太鼓的影片 他叫喇叭 是一隻很乖很乖的貓咪
我們是按auto讓電腦自動打的 所以貓咪其實只有做動作
沒有實際的打 所以請不要擔心貓咪會痛
我兒子真的很乖很可愛~ 好吧我是來炫耀的^___^
還好櫻桃的oni實在太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43.113
1F:推 nightyes:看貓咪一臉無奈...我笑了... 05/15 20:40
2F:推 ssfcloud:狂笑中XDDDDDDDDDDDDDD 05/15 21:01
3F:推 littlerow:推無奈的貓...有點可愛說XDDD 05/15 22:34
4F:推 jannn:如果拿我家狗做實驗..我會被咬死吧~~你家貓個性真好 05/15 22:53
5F:推 framcokex:超可愛的啦XD 笑死了 可以讓他打紅看看(抖 05/15 23:58
6F:推 DecemberSnow:愛貓族+1 05/16 00:26
7F:推 pretty5:今天回家試試看好了XD~ 05/16 10:46
8F:推 prove:超可愛的~~~~~~~無奈的表情耶XDDXD 05/16 18:00
9F:推 nonogf:XDDDD 你的貓好乖喔 都不會想掙脫耶 05/16 21:34
10F:推 mingchan:XDDDDDDDDDD 05/16 22:16
11F:推 ylseal:推無奈的貓....好幾次向左轉看了下鏡頭XD 05/17 22:35
12F:推 ForeverOrz:推 XDDDDDDDDDDDDD 憨憨的很可愛 05/18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