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ylscott (林佳樹)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不是胡謅的情報[DDR]
時間Thu May 10 23:53:09 2007
之前在報紙上看到
我後來想上網找有沒有報出來
結果沒找到
大意是:
現在美國有許多學校已引進Dance Dance Revolution跳舞機
因為美國青少年的肥胖一直是相當棘手的問題
而且體育課的部分課程也無法引起現在年輕人的興趣
因此引進跳舞機
結果大受好評
學生一聽到"速度超過貝多芬"(報紙寫的= =)便開始動起來
為什麼台灣沒進?
--
CPU : Intel Core 2 Duo E6300 1.86G 喇叭 : JungleRex AF-21S + AS-21
M/B : 技嘉 GA 965P-DS3 rev 1.0 音效卡 : Creative X-Fi XtremeMusic
RAM : 創見 DDR2 667 1GB x1 光碟機 : BenQ 1670 DVDRAM
VGA : 旌宇 獨角獸 P730 7300GT DDR3 DAC : 電光火石Spitfire
PSU : 海韻 Seasonic S12 380W 耳機 : ER4P
HDD : Seagate 梭魚9 IDE 120GB + WD SATA2 16MB 250GB 企業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43.35
※ 編輯: wylscott 來自: 218.166.243.35 (05/10 23:53)
※ 編輯: wylscott 來自: 218.166.243.35 (05/10 23:54)
1F:推 charater:SPEED OVER BEETHOVEN嗎 我超愛那首的XD 05/11 00:01
3F:推 m1314213:很抱歉,您要的網頁目前暫時無法使用或已經被移除。 05/11 00:55
4F:推 kos74185:囧...我貼上來之前還確認過可以看...居然馬上就消失了 05/11 01:03
5F:推 kylekang:哈哈,我也超愛,有放在隨身碟隨時聽XD 05/11 02:33
6F:推 ForeverOrz:淦 我愛歌! 05/11 05:55
7F:推 czs:樓主的音效配備根本是我心目中的夢幻組合 05/11 17:48
8F:推 wylscott:樓上怎麼說? 05/11 19:23
9F:推 czs:這已經是電腦音響器材的ss級了啦XD 不過話說其他配備也很棒 05/12 06:17
10F:推 wylscott:可是我已經不滿足了 早就想換了orz 05/12 10:58
11F:推 czs:我可以先排嗎XDXDXD 05/12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