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ater (miss your pride)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心得] 剛剛的突發奇想
時間Thu May 10 01:51:42 2007
1F:→ kenintw:可能會像USED TO R'n'R 最後面 再難一點點...... 05/10 01:45
2F:→ kenintw:我指的是速度 大概要快速連打四到五下XDDD 等高手表演 05/10 01:46
3F:→ charater:我一直不知道Used To R'n'R最後編譜邏輯 只當作是即興.. 05/10 01:47
4F:→ kenintw:話說我也有買演唱會CD(再遮) 05/10 01:47
說到USED TO ROCK'N'ROLL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玩過DM3的CALL MY NAME...
http://www.ne.jp/asahi/hatati/issetu/drum/3rd/excall.gif
最後面的SOLO在當時很殺阿>_<
(就算現在還活著 也沒幾個人接得起來吧:p)
這首歌譜面很花阿 一堆BASS切分音 裝飾音
撇開最後的SOLO不談 光前段要全接就要有一定功力了^^b
--
歡迎交流音樂
http://www.last.fm/user/charat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128
※ 編輯: charater 來自: 140.112.212.128 (05/10 01:51)
5F:推 templar23:啊啊啊 我愛歌XDDDD DM這種歌很少耶 05/10 01:53
6F:→ charater:哈哈 我是綠樂團大粉絲阿 DM很少這種冷調的搖滾曲 05/10 01:54
7F:推 musyoku:這首好聽阿,雖然三代時怎麼打都會掛點就是了... 05/10 02:15
8F:推 kylekang:最後面的譜面看了突然有種厭惡感XD 05/10 03:27
9F:推 BlazarArc:day dream也有這種東西啊XD 05/10 11:42
10F:推 scars:喔喔 好懷念的 call my name 當時的愛歌啊 O_Q 05/10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