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mky1225 (喜歡夏天的MoNkEy)
看板MusicGame
標題[自介]DDR
時間Mon May 7 11:11:42 2007
小弟我半年多前被同學強拉上DDR踏板
好不容易最近才跳的稍微像樣一點
目前在中壢唸書 所以主要都在桃園 中壢出沒
有機會的話 希望住附近的大大可以不嫌棄 一起玩拉
話說最近對DM也很有興趣 可是感覺自己會手殘 XDDD
e-amusement卡名: MONKEY
--
>> 喵一個翻過去的MoNkE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24.81
1F:→ tkdmaf:難道您就是傳說中的……遭人嫌棄的猴子??? 05/07 11:32
2F:推 RM9:有空可以試試EZ2Dancer 個人覺得它比DDR free很多 05/07 12:47
3F:推 xmky1225:遭...遭人嫌棄...大大不要嫌棄我阿... 05/07 13:45
4F:→ xmky1225:EZ2Dancer沒玩過耶...只玩過DDREX跟SN... 05/07 13:46
5F:→ xmky1225:感覺跳DDR的人越來越少了= = 05/07 13:47
6F:推 tkdmaf:不是在鼓王家族有一個暱稱:遭人嫌棄的猴子! 05/07 15:36
7F:推 cybernet:歡迎加入DDR的世界~ 05/07 15:50
8F:推 charater:可是EZ2如果不練花式的話 好像有點蠢....XD 05/07 16:36
9F:推 ForeverOrz:所以折衷吧,來跳PIU A_Ay 05/07 18:59
10F:推 dtfcyhd80:這位大大是不是之前有來台南真光跳過SN?? 05/07 22:32
11F:推 xmky1225:只去過一次...今年寒假的時候... 05/08 01:13
12F:→ xmky1225:那天還碰到了神人XANA[沒記錯的話]還有眾高手... 05/08 01:13
13F:→ xmky1225:讓我見識到金字塔的頂端...害我都不敢coin了... 05/08 01:14
14F:→ xmky1225:眾神人跳到我都傻眼了... 05/08 01:14
15F:推 antfred:寒假? 我沒啥印象有看到這卡名就是XD 05/08 01:17
16F:推 chanechang:鼓王的那隻猴子是之前高雄太鼓眾,應該不是這一位 05/08 03:19
17F:推 ForeverOrz:看來x大一定沒有看過台北有一個s開頭的DDRer 05/08 06:05
18F:→ ForeverOrz:看過他跳才知道,金字塔的頂端是長什麼樣 O_O 05/08 06:06
19F:→ ForeverOrz:爾後人人稱之頂點男,實在不是沒有道理 05/08 06:08
20F:推 s890118:(閃亮登場 05/08 07:41
21F:推 higher1234:桃園中壢可以找肯德雞...他很想有人陪他玩XD 05/08 09:48
22F:推 xmky1225:台北也很少去阿...去不到5次吧... 05/08 10:11
23F:→ xmky1225:我跟肯德基很熟XDDDDDD 05/08 10:11
24F:→ xmky1225:肯德基都不體諒我的...一直開爆歌給我玩... 05/08 10:12
25F:推 ForeverOrz:似乎閃亮登場的那位完全被忽略了 XDDDDDDDDDDDdd 05/08 10:23
26F:推 s890118:Q<>Q 05/08 17:08
27F:推 NoMatterWhat:<-中壢出沒者 05/08 18:19
28F:推 dtfcyhd80:那還真巧…那次剛好有看到你… 05/08 18:19
29F:推 xmky1225:這麼剛好...XDDD 05/08 20:08
30F:→ xmky1225:中壢人好少阿...大家都在玩DM... 05/08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