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syoku (人氣老頭兒)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情報] DM騙分歌系列
時間Mon May 7 00:45:26 2007
※ 引述《BLF (暗樁)》之銘言:
: ※ 引述《charater (一切都砍掉重練吧)》之銘言:
: : Home girl 48 40還比較差不多
: : ヘリコプター 56 節奏熟悉要full不難
: : 777 81
: : r.p.m.RED 84
: : kiss me goodbye 76 以上兩首是同類型的歌
: : going up 82
: : 水晶~瞳の中の未來~ 73 有練過就知道 這首不會難
: : FIRE IN THE DARK 78 過門要小心雙擊的部份
: : Reaching for the Stars 80 切分音很快
: : Passion 81 超級騙分XD
: : ヒマワリ 77
: : ROCK'N PARADISE 84 手要夠力就是了 BPM230...........
: : シナリオ 83 如果簡單的過門都能接到的話
: : Tizona d'El Cid 85 前半部基本上很好接
: : COSMIC COWGIRL 70 被降級了 但還是算甜
: : Impulse of Blue 75 腳的節奏很怪就是XD
: : Funky sonic World 93 已經超出我的能力範圍 不過感覺不錯(?)
: : YOU CAN'T DO IT 90 甜>"< 中段小心點接到300段以上沒問題 P率難練
: : 君のとなりに.... 82
: : under control 96 能力範圍之外XD
: V3有一首有人開車難度65的 - -"b
: 差無來,前面可以把握盡量把握
: cockpit、淚regret、777、NO MORE CRYING、she said、血和雷
: 70初的騙分歌大概就~不拉不拉搭搭、rolling、homesick、Infinite
: 其實我覺得明天把難度標到69大概在1000左右只斷後面最難過門還蠻賺的@@"
: 6x的歌還有一首美麗的家鄉,必接阿...
: 超級騙分歌=>CARNIVAL DAY 700~1300應該都很甜吧XDDDD
如果要拼7~80級的
OVER THERE(ADV) 80 練一下手順,超好騙
ミラージュ・レジデンス 86 V4要調低了= =
TOCCATA 82 不會鐵腿的話也很賺
虧兎に告ぐ 74 過門接不到沒差,在新歌裡等級夠高
WILD RIDE 78 必騙XD
LA ARENA ROJA 82 這首看人啦,我是騙了不少
蛹(ADV) 77 必騙XD
繚乱ヒットチャート 78 對準度有自信的可以賺賺看
三隻蟲 80 看人吧...譜面不難,節奏怪
カゴノトリ 79 前面不難打,後面要撐住
αρχη 87 等級夠高,譜面沒有大爆炸的地方
Purple storm 82 騙得到的話超好騙..因人而異的歌
MODEL FT2 82 超好騙,不過是我被騙到
carnival day 78 腳會踩的話請賺
fairy tales 79 DELICIOUS 準度不太好抓
如果要拼5~60級的
GREEN LIME 66 頗好玩的歌,等級也不低
BLACK SHEEP 58 腳有力,中間那段會打的話
REBIRTH 57 等級不知道在高什麼XD
MIDNIGHT SPECIAL 68 看人吧,我是覺得不到68
Out of breath 60 頗好接的,準度也好抓
JET WORLD 60 賺給它死
要拼90UP的
差無来!! 91 前面感覺像7X,堆多點COMBO吧,後面得頂住
under control 96 等級調高很多,對過門有自信的可以凹凹看
Funky sonic World 93 體力夠的話可以試試
Timepiece phase II 93 聽說好騙,雖然我不這麼覺得- -
MODEL FT2騎雞ver. 99 師範級用騙分曲
cockpit 92 技術性取向玩家可以騙
對自己體力有自信的,可以多騙爆歌
LUCKY? STAFF,君のとなりに,ROCK'N PARADISE之類的
beforu控的可以練beforu高等歌來賺
asaki控的可以練asaki高等歌來賺(廢話)
在賺分之餘,別忘了練些自己不太行的類型
如果開竅了,能騙的歌會慢慢變多
個人拙見
話說DM的卡分整整一個禮拜都不給我0.01分
我...低潮了
拜託好心人分享一下GF5~70級騙分曲XD DM不想碰了= =+
--
Crucify my love
If it should be that w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2.95
1F:推 kylekang:兔子歌是87,等級放82的話我會不太想打XD 05/07 00:51
※ 編輯: musyoku 來自: 59.117.112.95 (05/07 00:56)
2F:→ musyoku:感恩,已更正 05/07 00:56
3F:推 nightplume:那.....Day Dream 會Nati打法適用 XD?? 05/07 01:10
4F:推 kylekang:白日夢中級是可以練的歌,扣掉最後變速的話還蠻有搞頭的 05/07 01:12
5F:→ kylekang:GF推YOU ELEVATE ME,61等好騙 05/07 01:13
6F:推 ForeverOrz:toccata......雷到不行 = = 神經拆的不夠徹底 腳不行 05/07 01:14
7F:→ ForeverOrz:fairy tales 完成率一直都是5X% = =明明感覺接很多... 05/07 01:15
8F:→ musyoku:抱歉...一堆雷XD 看看就好 05/07 01:36
9F:推 badguyqq:Purple strom EXT82的樣子 05/07 02:52
10F:→ badguyqq: storm 腦殘拼錯 05/07 02:52
※ 編輯: musyoku 來自: 59.117.126.250 (05/07 09:48)
11F:推 yd1140:很多都是我被騙= =~覺得GREEN LIME不只66 05/07 14:34
12F:推 charater:GREEN LIME是比較技術取向的歌 多玩就會接了^^" 05/07 16:35
13F:推 ForeverOrz:看一下We are就覺得Greem Lime 66很合理 orz 05/07 18:59
14F:→ yd1140:WE ARE也不只阿(攤手) WE ARE75%綠萊姆79% 05/07 19:37
15F:→ yd1140:WE ARE還是昨天才S的= =~~以前最高66%= = 05/07 19:38
16F:推 ForeverOrz:We are我是覺得很難準就是 接再多好像都沒用 XDrz 05/08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