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d1140 (般翼帆)
看板MusicGame
標題[心得] BATTLE被電腦婊之記實
時間Fri Apr 20 23:39:01 2007
今天在大里湯的時候
好像因為網路出了問題~~BATTLE都直接跟電腦打
有鑒於版友們說....跟電腦打要用P重視...不能用C重視~~否則會被婊
B3...我就選了ATLANTE的ADV(55) P重視 此時已經從C2龜到B3七連勝的我
就被電腦不可思議的P率婊掉了....反正電腦兩首都90.91萬...
整個就非常不爽Orz
--
那一天聽說你要走 我一句話也沒說你沉默不語 我深深凝望
卻怎也留不住你的腳步 從此以後不論是朝陽初上 還是夕陽西下
無論是山花遍野的春日 泉水叮咚的夏日 落英繽紛的秋天 還是寒冷蕭瑟的冬季
我都在你離去時的路上等待
如果愛你是場夢境 我寧願沉醉不醒 孤獨的背影下 有一顆堅強的心
總有一天...我會投向你的懷抱 我在等待那幸福的時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6.144
1F:推 wind18:想婊人總是會被裱XD 04/20 23:41
2F:推 nightplume:(拍).我也是今天挑戰電腦選P率重視 , 還是被表了.orz 04/21 00:30
3F:推 nightplume:然後今天Day Dream死在最後一個音......(翻桌) 04/21 00:32
4F:推 CKBILLY:我總覺得..對上DM側的CPU都會有種腦羞的感覺...除非選20以 04/21 01:08
5F:→ CKBILLY:的歌去跟電腦打..不然遇上等級差不多的電腦..都只有輸的份 04/21 01:09
6F:推 framcokex:別說你了 連正神的高準度遇到cpu也只好被電了orz 04/22 13:22
7F:→ framcokex:雖然不一定是每次輸啦 但只要難度高一些的歌 就很難贏 04/22 13:23
8F:→ framcokex:贏也都是那種一兩萬的分數orz 不過基本上只有DM側是這 04/22 13:23
9F:→ framcokex:樣 GF側的P重視電腦還是弱弱的XD 04/22 13:23
10F:推 yd1140:三樓~~我也是死在最後面說(握) 04/23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