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intw (Ken)
看板MusicGame
標題[發瘋] 找歌的譜...
時間Fri Apr 20 03:31:47 2007
這陣子在玩吉他
突然一時興起想找TP2(V3原聲那首)
的譜
雖然想也知道(對我來說)要彈出來應該是要奇蹟發生吧
不過還是想知道這些譜哪裡有阿= =
突然發現其實我是玩DM的 卡分才600or700吧(忘了) 簡單說就是爛
不過總比GF好 才1X分(你沒有看錯= =)
反正找到我譜看是很難啦
就拋磚引玉一下
看有沒有同好要討論一下這樣...
像是實際上的難度阿 事實上有雙踏阿... 那根本就不是鼓or吉他聲...
這裡hihat有開鈸啦 其實是用滑的推的點的槌的拉搖桿的.... 諸如此類的啦...
阿沒有人理我我會很難過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30.227
1F:→ shlidon:找到我譜看是很難啦 ← 有沒有難到語無論次的啊@_@? 04/20 04:01
2F:→ shlidon:V3 OST的 Jimmy版TP2,事實上是算特典吧...某地方應該還是 04/20 04:02
3F:→ shlidon:會搞出鼓譜出來的。吉他的話就.....不知道了Orz 04/20 04:03
4F:→ johnny180:巴站有收網站專門放吉他譜的,還不少歌 04/20 04:12
5F:→ kenintw:馬上去翻巴哈..... 04/20 10:34
6F:推 pcshwe:我有抓到鋼琴譜...有需要的話過幾天我找個地方上傳.. 04/20 14:42
7F:推 yd1140:我要鋼琴譜@@ 04/20 22:46
10F:推 yd1140:樓上的我快笑翻了XD 04/23 20:06
11F:推 framcokex:樓樓上的似乎是我當初貼的XDD 04/24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