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zs (czs)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運動與音game
時間Wed Apr 18 00:37:46 2007
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玩音game同時在運動方面也有涉獵
例如系隊或是校隊等等的
或是大家喜歡打什麼球之類的
搞不好哪天去某地區還可以順便來個球聚 有夠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46.126
1F:→ czs:羽球+1 04/18 00:38
2F:推 ForeverOrz:羽球 排球 撞球 壁球 桌球 游泳+1(強烈懷疑沒有三樓..) 04/18 00:38
3F:推 s890118:樓上是全能ㄇㄨ... 04/18 00:45
4F:推 ForeverOrz:都很弱 問問一樓就知道羽球怎麼被電的 04/18 00:46
5F:推 nightplume:羽球,排球, Wii Sports XD 04/18 00:56
6F:推 czs:真好 好想玩WII.... 04/18 01:00
7F:→ GYd99:只有足球 = =a 04/18 01:08
8F:→ tkdmaf:chinese kongfu...korea taikwondo 04/18 01:23
9F:推 czs:樓上是個武術高手! 04/18 01:51
10F:→ zzzZZabonbon:TAEKWONDO 好玩~~ 04/18 02:39
11F:→ sjcmp:無聊玩玩系壘.... 04/18 03:03
12F:推 katuski:嗯嗯...(搔搔頭)...國術吧... 04/18 10:19
13F:推 antfred:撞球籃球桌球游泳 田徑 保齡 但是現在只剩跳舞機當運動XD 04/18 18:04
14F:推 czs:樓上的幫我印照片(扯衣角) 04/18 18:49
15F:推 tv1239:羽球+1 可是找沒場打OTL 04/18 19:13
16F:推 ForeverOrz:什麼,螞蟻ㄉㄉ也有打撞球! 04/18 19:15
17F:推 RM9:來跳舞吧 雖然我又弱又不常練 XD 04/18 21:11
18F:→ DecemberSnow:羽球(沒啥力)系壘(沒棒球)游泳(俺澎湖的)DDR(廢棄) 04/18 22:39
19F:→ DecemberSnow:補一個散步XD 04/18 22:40
20F:推 littlerow:跑步、單槓、劍道....就這樣吧...= =a 04/18 22:59
21F:→ littlerow:好像都沒球類~~~~加個保齡球吧~~~XD 04/18 23:00
22F:推 badguyqq:吃飯 睡覺 打丁丁..............算運動嗎? 04/18 23:07
23F:推 czs:丁丁 是什麼.... 04/19 00:54
24F:推 MysterySW:丁丁是個人才 04/19 00:55
25F:推 czs:XDDDDDDDDDDDDDDDD 04/19 00:56
26F:→ czs:飯糰老大 感謝你沒讓我自表XD 04/19 00:56
27F:推 ForeverOrz:淦飯團老大人太好,這推文應該停在「丁丁是什麼」這句 04/19 17:58
28F:推 CKBILLY:推保齡球 ....... XDDD 改天來個音GAME盃吧 04/20 09:54
29F:→ BM2DXETB:保齡球+1 04/24 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