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d1140 (般翼帆)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今天在大里湯
時間Sat Apr 14 00:18:04 2007
挖哈哈哈....果然是壽星
今天在大里湯星鑽97拉了正藍BAR....贏了1200枚
呃....離題了
今天有遇到阿康和老師
才發現我跟阿康原來更久以前就認識了= =
今天的進度的話....好像沒啥進度= =
都在跟老師和阿康玩火車
現在卡分才826
練回900好遙遠= =
--
那一天聽說你要走 我一句話也沒說你沉默不語 我深深凝望
卻怎也留不住你的腳步 從此以後不論是朝陽初上 還是夕陽西下
無論是山花遍野的春日 泉水叮咚的夏日 落英繽紛的秋天 還是寒冷蕭瑟的冬季
我都在你離去時的路上等待
如果愛你是場夢境 我寧願沉醉不醒 孤獨的背影下 有一顆堅強的心
總有一天...我會投向你的懷抱 我在等待那幸福的時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6.144
1F:推 framcokex:好閃XD 04/14 00:50
2F:推 ssfcloud:呣...這樣看來果然是版友.我看到卡的ID總感覺看過XD 04/14 01:13
3F:推 yd1140:哈哈...阿超有跟我說你是版友阿~只是不知道如何相認起XD 04/14 02:06
4F:→ yd1140:說錯~~~是阿康= =" 04/14 02:14
5F:推 sctboy: sam跟阿超今天都有去大里湯喔= = 04/14 02:52
6F:推 samcloud:小建你認錯人啦 哈哈 sff 非 sam 04/14 04:22
7F:→ samcloud:打錯 ssf 非 sam ssfcloud 大 sorry 0rz 04/14 04:23
8F:推 ssfcloud:囧.我不是大大啦...樓上ID跟我實在是超像XD 04/14 10:18
9F:推 kylekang:哈~~推火車推到腰酸背痛,打的亂七八糟讓你見笑了 04/14 11:03
10F:推 kylekang:這句是對ssf說的,原po忙著推火車根本沒在看XD 04/14 13:21
11F:推 yd1140:還是因為要幫你接= = 04/14 23:07
12F:推 ylseal:嘿嘿....講得好幫得很勉強~~火車之神和BAR神會有神罰@_@ 04/15 00:58
13F:推 kugiveme5:你們都去大里湯 大功園機車都停不滿了 04/15 11:16
14F:推 yd1140:大公園要滿18阿....我沒辦法(攤手) 04/15 12:02
15F:推 sctboy: 帶賽出現了,我要聯誼啦.... 04/15 15:12
16F:推 kugiveme5:小健我給你學生妹 你給我ol熟女 04/15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