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row (一樹)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問題]關於"店內對戰"和機台的踏板
時間Wed Apr 11 22:59:18 2007
※ 引述《littlerow (一樹)》之銘言:
: 店內對戰...要怎麼使用啊....= =a
: 然後,如果店內兩台鼓機只有一台有人玩,那選店內,豈不是對上電腦?
: 還有,關於踏板...有可能改成雙踏嗎?XDDDDDDD
: (肖想中~~~~)
恩...店內對戰部份先謝謝幾位前輩的解說~~^^
至於雙踏,我的意思是說,有沒有可能將機台的一個踏板,改成兩個踏板?
比如說先了解他踏板的機制,用一些特殊構造,變成說可以兩腳踏
(而不是HiHat open 的踏板喔~~~~)
當然...兩隻腳靠近...踏同一個踏板其實也可以...不過很醜....囧
這樣做...其實不是為了"偷吃步",而是希望在打出歌時能更有張力(是嗎?XD)
(比如像小綿羊,原曲就是雙踏)
恩...可能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33.220
1F:推 MysterySW:當然可能呀 台北萬國就曾出現雙CYMBAL 04/11 23:08
2F:推 layzer:XDDD那要找神人伊大大說明一下了XDDDD 04/11 23:55
3F:推 tkdmaf:那位神人正在數倒數的饅頭中! 04/12 00:48
4F:推 pp31419:那位神人上次叫我買條菸寄給他 04/12 01:12
5F:推 wazaelk:誰那麼神 04/12 17:44
6F:推 samcloud:樓上最神! 04/12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