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d1140 (般翼帆)
看板MusicGame
標題[自介] 新手一枚
時間Mon Apr 9 18:09:13 2007
大家好~~我是台中的玩家~~XD新手一隻(鞠躬)
從V2隱藏歌全開後才開始接觸DM
GF則是去年12月
DMGF的卡名都是 KEN-V3
DM卡分大約900 GF大約600多
代表作XD : GF 某一首5x的MAX
DM RING 92%
真實 91% 中間亂打 很幸運的FULL COMBO(汗)
出沒地....台中德安 大里湯
註:我的連打真的好廢= =
來跟大家請教一下~~連打要怎麼橋姿勢比較好打
遇到彼女和TPII那種連打都死的很難看
還有像魔笛 AGNUS DEI那種 連踩要怎麼練??
NON大概能加幾分...想靠NON變色
--
那一天聽說你要走 我一句話也沒說你沉默不語 我深深凝望
卻怎也留不住你的腳步 從此以後不論是朝陽初上 還是夕陽西下
無論是山花遍野的春日 泉水叮咚的夏日 落英繽紛的秋天 還是寒冷蕭瑟的冬季
我都在你離去時的路上等待
如果愛你是場夢境 我寧願沉醉不醒 孤獨的背影下 有一顆堅強的心
總有一天...我會投向你的懷抱 我在等待那幸福的時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6.14
※ 編輯: yd1140 來自: 59.126.46.144 (04/09 20:38)
1F:推 ForeverOrz:nonstop有三首可算 所以自己斟酌 XD 04/09 22:18
2F:→ ForeverOrz:話說GF 6XX就有max的歌了喔 Q<>Q 我都沒有 04/09 22:19
3F:推 ForeverOrz:DM做個skill表吧 讓我參考一下 (遮臉) 04/09 22:28
5F:→ yd1140:獻醜了....身旁都是1000以上的玩家..壓力好大 04/09 22:47
6F:推 ForeverOrz:哇 一整個強悍 看來短時間內上900是不太可能...orz 04/09 23:03
7F:推 badguyqq:你玩NONSTOP大概可以生個60分沒問題...先凹到940吧 04/09 23:48
8F:→ yd1140:對阿...以前一直以為可以加80...想說920就行了 04/10 00:02
9F:→ yd1140:現在要拗更久了= = 04/10 00:02
10F:→ ylseal:推恐怖的新手~!叔叔我打很久了....果然比較廢! 04/10 17:47
11F:→ ylseal:這種短時間衝那麼快的...我要鼓勵你去跟火星的同胞相認... 04/10 17:48
12F:→ ylseal:死小孩:媽~~~~~~~~~~~~~~~~~~~有外星人啦! 04/10 17:49
13F:推 ylseal:壓力不用大啦~你打那種爆歌實在是猛到我想逃! 04/10 17:52
14F:→ yd1140:不能降講阿..我之前玩過半年的RF~"~ 04/10 19:08
15F:→ ylseal:半年....才半年....大家來評評理啊! 04/11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