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18 (breezy)
看板MusicGame
標題[自介]也是潛水員…
時間Mon Apr 9 03:03:12 2007
er...小弟在此跟各位請安
ID:Breezy
主修DM
出沒地:台中梧棲迪諾(看到拿黑色鼓棒的就是我)、歡樂星球、台中德安
等級:目前游走B3~B1
心酸路程:
開始玩DM是在V2後期,因為大概是歡樂星球的熱退了的時候
DM兩台都沒有人玩,想說抱著玩看看的心情而踏進這個不歸路
第一次玩DM只能玩等級15左右的歌,加上根本不知道可以開Auto
玩了幾次就放棄了。後來意外知道軍中的學弟(卡名好像是STMC-B12)也會玩DM
一開始就選著ext的Liar開Auto教我打。
由於之前對DDR稍微碰過的關係,很快就上手了
被學弟誇獎進步很快的關係(有觀念,我說的是學弟XD),又繼續碰了下去。
再休假的時候已經能打ext的monster tree紅血過,不過…
這都是開Auto…
真正擺脫Auto的時候已經是V2接V3的時候
從版上的前輩說的天體觀測、innocent world先練起
可是,遇到其他非定拍的歌,就是死路一條。
這個時候學弟就要我去打ext的DIAMONDS(扼殺新手的歌)
他要我至少打到S過…大概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才辦到(跟不少的金錢)…
從此之後,等級40~50左右BASS幾乎會踩(謝謝你,DIAMONDS)
其中遇到版友的指導也非常感謝…
但…
ext的真超深怎麼騙阿 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07.151
1F:推 kylekang:所以你退伍了嗎...? 04/09 09:45
2F:推 ucancel:monster tree 踩得過,手應該可以吧 04/09 10:33
3F:推 wind18:噗,我還有一年多。沒錯,是簽下去的= =(學弟也還沒退…) 04/09 11:50
4F:推 khope:ext真超深 要先注意三連踩跟雙踩穩定度 還有連打+過門 04/09 17:41
5F:→ khope:這兩個地方注意到別扣太多血 應該可以過哩 請高手指正>"< 04/09 17:41
6F:推 yd1140:可以先去練ESCAPE TO THE SKY吧= =?? 04/09 18:14
7F:→ scolord:月光碟 04/09 19:49
8F:推 nightplume:Model FT2 04/09 20:06
9F:推 MysterySW:SAVE A LITTLE SOMETHING 這首穩真超深絕對沒問題 04/09 20:32
10F:推 yd1140:樓上要他打FT2太殘忍了吧= =...就算黃的也有點難度 04/09 20:33
11F:推 wind18:感謝各位老大的建議,我記得escape to the sky我騙過了 04/09 21:27
12F:→ wind18:FT2我只有在巴豆打過一次,我連開出來都沒有..月光蝶太難啦 04/09 21:29
13F:推 yd1140:那FUNKY咧XDDD(邪惡) 04/09 21:31
14F:推 wind18:adv的打到最後10秒左右手無力掛掉… =.=a 04/09 21:35
※ 編輯: wind18 來自: 218.162.194.77 (10/06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