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jcmp (sj)
看板MusicGame
標題[新手自介]新人一個...請大家多多指教....
時間Sat Apr 7 01:42:10 2007
出沒地:嘉義金銀島...仁愛湯...文化湯...(文化湯居多...)
ID:S.J-CMP
請各位大大對戰遇到我時
手下留情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24.88
1F:推 nightplume:推嘉義XD..那你假日會常常看到我在金銀島出現@_@ 04/07 03:00
2F:推 khope:死流氓 大哥 不要來這邊騙新手啦 卡片拿出來臉沒"紅"才怪 04/07 04:15
3F:→ khope:今天那個奇蹟版還給我衝到72%是怎樣ˋˊ 什麼鬼阿= = 04/07 04:16
4F:推 sjcmp:khope...你誰阿...自己報上名來... 04/07 04:20
5F:推 khope:會叫你大哥的還有誰阿 (茶~) 查我id看暱稱就知了啦 ~"~ 04/07 04:43
6F:推 sjcmp:死小飛俠~話說...我今天總共加了17分餒....^^ 04/07 04:44
7F:推 ForeverOrz:這位一定看過 只是是哪位我不太熟 orz 04/07 08:47
8F:推 sjcmp:我想....這裡應該沒幾個認識我吧...... 04/07 11:17
9F:推 pcshwe:這...披著新手皮,骨子裡是個紅人....介紹完了.... 04/07 13:07
10F:推 sjcmp:我是這禮拜才變紅人的好嗎....= = 04/07 21:39
11F:推 ylseal:推....剛轉紅名的'新手'ㄧ枚......=.= 04/08 14:44
12F:推 sjcmp:那我是個偽新手...這樣應該可以了吧...= =" 04/08 22:05
13F:→ yd1140:以"紅名"來說你新人啦......= = 04/09 21:32
14F:推 sjcmp:我從頭D轉戰GF也不過半年多...所以我是新手....= = 04/09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