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ikone (緋雨)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情報] 高雄大遠百
時間Fri Apr 6 11:40:22 2007
※ 引述《Kilikone (緋雨)》之銘言:
: 今天去玩的時候
: 投完幣的時候發現旁邊有一台框體用塑膠套包起來
: 走近一看才發現是GF V3啊!!!!!
: 在最後打烊的時候是拆封放在籃球機旁邊
: 還沒接通打開就是了,之後就有兩台可以玩了啊......
: (明天在去看看)
昨天去的時候兩台GF並排在原本的位置
不過新開的那台沒連網..兩枚一道
設定的跟原來的那台差不多......
DM被放到原本兌幣機那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30.30
1F:推 joeful6:會不會有店內battle (話說台南國賓狄諾另一台DM要背譜玩) 04/07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