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ikone (緋雨)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高雄大遠百
時間Thu Apr 5 00:25:33 2007
今天去玩的時候
投完幣的時候發現旁邊有一台框體用塑膠套包起來
走近一看才發現是GF V3啊!!!!!
在最後打烊的時候是拆封放在籃球機旁邊
還沒接通打開就是了,之後就有兩台可以玩了啊......
(明天在去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41.146
1F:推 BIRDDUCK:拆了阿.....全台第一個吉他比鼓哆的地方誕生XD 04/05 00:26
2F:→ BIRDDUCK: 多 04/05 00:28
3F:推 chanechang:還不一定會擺(沒位置),聽人員講是從別縣市搬來的 04/05 00:58
4F:推 Kilikone:是喔,希望是能擺啦,這樣就真的GF比DM多了(微妙的現象 04/05 00:59
5F:推 wader207:剛好跟迪諾對比@@" 04/05 07:02
6F:推 ctigod:應該拿去放大統... 大統的DM掛了 囧 04/05 09:18
7F:→ BIRDDUCK:大統的聽說至少還要一個禮拜才會好 04/05 21:37
8F:推 s890118:GF能玩店舖battle一定很讚XD 04/07 02:06